台灣的網誌總是讓我難以決定標題
只好隨便打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週末終於獲得好轉
於是打算出門找一些東西
照例(?
放一張無關的圖當開版文
アイン・・・


中午先去建宏吃了午餐
照例光是講一次麵是不會上來的
所幸第二次就順利送上

魯肉乾麵
開始嘗試牛肉麵系以外的麵
大碗才50元


接著往西門町移動
第一站是中野,旁邊賣卡片的收起來了
店面也稍為擴大
珍品依然很多,包含アイマス2 PS3限定版的現貨
店中最讓我心動的是玩具總動員的胡迪


再來95.ANIMATE,沒什麼值得一提


萬年,發現小叮噹老闆老了好多
珍品還是不少
機戰64好幾片都褪色了
有賣我要找的DS版魔裝機神
不過是再版的,他說初版出好久了
也是啦,一年多了


萬年4F也有不少變化
雜誌瘋反而讓我停留比較久
因為有賣メガミDELUXE
而且還有舊的(不過就最新跟次一期)
這兩本有請新貴從日本幫我買了



同時讓我了解雜誌瘋有可能挖到寶的啟發
還去以前ANIMATE那棟挖,可惜沒收穫
但是覺得那邊書都賣好便宜,加上會員9折,幾乎才0.4而以,跟匯率沒差多少



前往地下街
變化也不小,展示櫃系店家越來越多
但覺得台灣的展示櫃中實在是不怎樣
幾乎都是扭蛋食玩系
海賊王佔50%
七龍珠大概也有20%
要不然就是卡片,還清一色都是遊戲王



Oh!taku

看板娘蠻可愛的


此時到有coser跟攝影師亂入
俺妹のきりりん氏
不知道有沒獲得店家同意
就很自由的拍起來
看到店員一直在注意閃光燈,感覺是沒有
此外CO服逛街也是很邪的事
最近噗浪常有人晒



發現JAM海報



iPhone到處隨便亂拍




立板跟海報都是純日版,真想要
突然想起ミク自己走回家的事件




以逛街來說,台北地下街算是台灣唯一的淨土(?




講了這麼多還沒切入主題...


主題是啥?
敗家


比了各家
原本打算在時光屋購入的,結果老闆一拿出來是再版的...(價錢是初版)
於是只好轉戰到有特地註明初版的曼司特
相信曼司特的品質不會有問題


跟店員詢問一下,店員不太清楚初版的特典
還幫我電話詢問
證明沒錯


這片算是很冒險,因為現在我買機戰都不會拆
而初版的魔裝機神特典卡片是在內部,且外包裝不會標示
倒是再版的封面會有貼紙,寫說是再版,裡面無卡
時光屋的就是
當然也有可能會有不肖業者把貼紙撕掉混淆視聽
但我相信專業的店家不會這樣做


回家處理一下貼紙


這是我一個月內購入的第三款機戰
終於再度收齊全系列(2011年以前出的全部機戰)
其實台幣1480也是很便宜啦
以現在的匯率來說大約¥3700
比原價低很多
雖然機戰幾乎片片崩盤,但是這片初版沒有
日本也不是很好找
アマゾン寄賣的快要¥9000


嘛~我買的三片所花的錢加起來約是ZII BOX的定價而已( ̄ー ̄)


另外在地下街的雜誌瘋果然挖到寶

メガミDELUXE vol.14 !!!!
這本是我離開日本後出的第一本
所以意義非凡(?
(離開日本一週後發售)
這本已經不好入手了
中古價約新品的兩倍
在台灣卻能輕鬆以近乎匯率售價入手
真是太棒了!!!


所以,立刻展示

這張超棒
著名的なのは完売抱枕圖



其實我完全沒看過



古い?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電砲我也沒看過




還蠻想看的,只是沒時間呀Q_Q



二期到現在都還沒看






下次去日本可以順便看電影版
但是我沒買前賣券...唉



唯的どや顔我超愛



ハルヒ表情突然感覺很けいおん



有看過所以稍微PO一下



まほろいいね



知名度現在遠不及アイマス的春香



這本非常賣肉



再小也要賣(年齡的意味)



也是沒看



看了第一部
ホロ真的很棒



絶☆対☆領☆域



春香只有看過第一部







応募品都很讚




兩面海報,我沒有打開來看



( ´∀`)


Pちゃん你鬧了好幾個時辰了,還沒講到重點呀!


好吧,主要目的是為了找モモーイ四驅車
地下街之後又衝去北投那邊找,找是找到了
不過品相也太差
雖然老闆人很好但是我還是沒有跟他買


再趕去天母
承德路上疑似被拍照!?
但我相信絕對不是我,因為我才騎51km
比我快的機車沒一台被照
應該是照我前面那部汽車
不過他也才開不到60吧?
真怪
要是算我的我會想殺人


經過士林夜市,哇靠,上次逛是何時,跟誰?已經不可考...
最少一年沒逛


說到士林夜市,當然不會忘記我當兵的營區
就在那邊
只是沒有過去看
一心只想趕快買到モモーイ四驅車
就在我找到店家前幾公尺開始下起大雨
最後還是順利入手了



兩家店老闆都有跟我聊到另一款モモーイ限定版的事
都說台灣進不到

不瞞各位
那台出的時候我在日本
當時sofmap一堆
還賣了好一陣子
因為當時沒有很迷モモーイ,所以就沒買
(但我記得我真的想買過,因為封面的モモーイ很可愛)
所以
又是往事不堪回首
現在要花3~4倍的價錢才有可能入手....


今天的行程算是圓滿啦
想買的都買到了
銀彈還帶不夠,跑去提錢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