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是可思客西門店的最終營業日
也是小宥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這兩個月開始,都有她跟小飛駐唱的演出
由於周三經常要去上課,所以加今天只有捧過兩次場


西門店也給我不少回憶
龍山寺時代只去過一次
雖然比不上每週都會報到的朋友,但西門我算是比較常去
認識小宥不到一年,她的親和力讓我印象深刻...
認識小宥也算是有緣
她是JAM飯
去年武道館LIVE前小飛有託我買GOODS
買主原來是小宥及另一位友人


後來去可思客時因而認識小宥
之後跟小翼他們於去年萬聖節時又去了一趟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32036334


當時還認不太出來小宥,場面有些尷尬XD


之後又一次跟SP前往,剛進去的時候有認出來(執事裝)
用餐到一半突然又變成メイド
我還問SP說那位メイド好像是JAM飯
SP說那就是小宥呀XDDDD
回去阿潮跟我說小宥還有個妹妹,長的很像她,也在可思客
讓我一度混亂
不過之後就再也沒有認錯過了w


當天下班急忙坯去,超過6:30
還好沒有準時開演w



艾迪點的アスカ
很有fu!
然後我自己點的咖哩雞排卻忘了拍...




趁著閉店前拍一下寶物




結帳時還獲得攝影券キタキタキタ━━━(゜∀゜ ≡(゜∀゜ ≡ ゜∀゜)≡ ゜∀゜)━━━━!!!!!!!!!!


原來不只小飛,メイド們都很喜歡日和
還以為會唱



結果是ED w

還無限ループw


早知道當天就穿

這件T恤去了w


小宥妳的笑容是最棒的!!
世界第一的姊姊;C家妹抖們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