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稻光的店,アニマンション的開幕日
有邀請了台灣知名動畫歌手布丁.佑.萊姆.小飛.小潮等人
活動海報


我發現我認識的就超過一半XD
能認識台灣知名動畫歌手我感覺相當榮幸


不過這兩天有颱風,氣象預報會登陸北部,一直讓我有點擔心
但活動當日晴空萬里
那當然要去啦~


我到的很早,約1點半就到了
想說還要找.還要先逛逛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1點40分左右就沒事了XD
又繞去アニメイト看看,回來等到2點還沒開始
有點不耐煩打給知名歌手們但是都沒人接XDD


還好沒多久活動就開始了,隨後也看到三人的蹤跡
三位美女
我好喜歡這張
並不是說我不要臉說自己拍的很好
而是三人都很上相,整個平衡度好棒>///<



這張也很不錯,但上一張fu比較好^ ^




萊姆視線跑掉XD



布丁,瀏海相當可愛
小飛眼神跑掉XD



羞澀的小飛XD


活動一開始是由布丁的歌聲揭開序幕

帶來電砲.星間飛行.FIRE(戰鬥曲)...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星間飛行


戰鬥曲時的MIX引起騷動,附近店家等紛紛出來圍觀






輪到小潮
拍的有點暗,真是抱歉
一開始就帶來Romantic summer !
燃起了我的熱血(雖然小龜.黑牛大叔等人對我很失望XD)


然後也是熟悉的曲子Shining☆Days
9月預計可以再次於現場聽到原唱。・゜・(ノД`)・゜・。



合音小天使-萊姆登場




跟小潮一起合唱God knows...


萊姆就只有唱這半首XD
還有我對後面的茶餐廳蠻有興趣w
有機會想去吃看看



小飛
第一首帶來的是Suara的夢想歌
算是我比較不熟的曲子,真是抱歉><






ガンダムX的2期OP Resolution
這首最近還在複習
熱血好歌呀
記得上次莉蓮可思客公演結束,我在買單時還遇到小飛的歌迷,跟小飛講到這一首:p
小飛大人氣




最後一首是It's Just Love
ガンダムW的ED
好懷念呀
小飛帶來兩首都是90年代的鋼彈曲,非常棒
還有上次G LIVE,讓我回味道不少鋼彈歌曲,而且很多都是現場聽不到的
像這首就是


最後是輪到佑
帶來了一些影山的熱血曲子
以前他好像也有來我這留言,看了一下天空好友中的佑應該就是本人吧!?


活動圓滿結束


還拿到兩張海報


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非常感謝稻光兄妹們


我覺得這些歌手們很不簡單
唱的都是日本歌
咬字還那麼清楚
我平常在聽的時候歌詞都聽不見得懂了
更別說要唱(需要對字幕)


況且還要在大廳廣眾之下,在馬路旁
上台真是要有莫大的勇氣
在台下身為觀眾當然要給予熱情的聲援才是


台灣同人系音樂正在起飛
為何稱為同人,因為台灣沒有自己的アニソン
只有翻唱日本アニソン的份
她們是先驅者,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余談,不知道當天是七夕(日本都過陽曆)
也不知道有浴衣活動
不然我就穿甚平過去了!
今年都還沒穿過


但是我對木屐苦手(其實是對夾腳拖鞋)
還記得07年花火大會時我的慘況...
所以就算我穿甚平的話應該是搭配藍白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