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莉蓮最後一天在可思客駐唱
其實她的駐唱也是只有7月份而已
她是留學生,8月就要回澳門去了
雖然不太認識他,但身為留學生同士還是打算到場加油
同時還有小飛跟小宥的暖場秀
簡直就跟君望感覺一樣XD


我臨時才連絡小飛幫我訂位,結果已經滿席...
突然想到艾迪下班可以先去佔位(他騎機車,我要先搭車回南港)
之前也有連絡推友的日本留學生U桑
到當日下午終於有連絡進來,電擊參戰決定( ゜∀゜)彡


身為衰人的我,當天難得有事要趕著回去,結果遇到接駁車爆滿坐不下...
所幸資材課的人開公司車回去,搭了一程便車
但我的衰運不是這麼簡單
前兩天都很順暢的到南港
今天出車禍了...一開始交流道就塞爆....
雖然同事開的比接駁車快,但是還是比平常晚一點到
之後才趕緊坯去可思客
到沒多久後U桑就簡訊過來,一同參戰
結果ALL RIGHT

萊姆.還有應該不認識我的同期日本留學同士的茶茶


當天阿潮也有去,認識的蠻多,狂發上次去日本出差拿回來的土產XDDD


今天我點的餐點是


咬了一口才發現沒拍照的炒麵麵包XD






今天一整個都是炒麵系列www
炒麵麵包比較好吃!!


今天跟U桑.艾迪也聊的很愉快
還聊到ア○ル的話題XDDD(あの花)
U桑的程度果然很高,抱枕套都不拆的www


今天唱到蠻晚,9點左右才撤
回家前去了95一趟,買了缺的アニカン
店員還建議我要不要買最新的
我說我只是想補我沒有的而已
(OS:ケンリュウ已經幫我拿了、ありがとうね)


其實我今天忘了帶相機了Orz
只好公器私用,用公司的爛相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