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照片還有很多很多


我超喜歡這隻
在台北的バンダイ直營店就有拍過



懷念的GW
最近在網路上經常被人探討,說主角們マジキチ等等
現在想想真的是這樣XD










這中途半端是怎樣w
TV少3台 OVA少3台(指鋼彈系)
GW的機體設計的真的很成功
基本上我都很愛
OVA我有全收,死神的話三種型態都有
最愛還是死神





藍.紅那兩隻我也很喜歡
いいセンス



不知道為何要跟GW混在一起



抽獎



大人氣的BB戰士三國志系列





想必是名震天下的虎牢關之戰









加減拍拍,這方面我我不熟悉







ドライセン
我非常喜愛的機體,ドム系我都相當喜愛
在第3次スパロボ(SFC)裡面算是蠻難纏的敵方MS(トライブレード命中率非常高,威力也不錯)












因為不懂,所以加減點放一些





一些玩家的優秀作品展示















果然搶眼



連邦立架非常有センス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