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看ガンプラ也看到有點膩了
先來一些亮眼的吧

かわいい姉ちゃん







ガンプラ工房







蠻喜歡這布置




舞台



今日活動




旁邊有熱血的假面在教大家做模型



今日主秀?
鋼彈真人秀即將開始
這位コンパニオンの姉ちゃん有一點なっちゃん(麻生夏子)的感覺










劇場版還沒看的我並不清楚這台ダブルオークアンタ






ビームサーベル會發光還挺炫的







由ケロロ的角色所駕駛
作的超細的www







狂砍最前列
好像有個小妹妹被砍到,面露幸福的表情


接下來就是ミニライヴ的時間啦
也是我的主要目的!?


先偷拍個兩張





今天的第一棒,ルカ
我以前應該有在萊姆的噗看過她的照片(本人應該也有見過)
可愛的女孩>///<
唱功也很不錯



2棒的莉蓮
澳門來的留學生
最近有在可思客駐唱
不過7/27是她最後一次駐唱
因為要回澳門去了
身為留學生同士,決定要去捧場
這篇公開時應該就是她唱完的時候(´;ω;`)




羊子
我比較不熟的歌手(應該說我只熟萊姆)
好像有自己的團
唱功也都很不錯
只是唱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時曲名.歌詞記錯
唱成あんなに一緒あったのに
台下也是...
現場不好意思糾正@@
種歌曲裡面這首我相當喜歡,所以沒有記錯


另外還唱了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
羊子比較熱血,有作出援護邀請的動作
當然就自然的用PPPH & コール開始援護
小龜他們也很有默契,開始幾乎都是一起的





最後是萊姆登場
唱的兩首也是我很喜歡的
JUST COMMUNICATION & Prototype


現場有機智問答,但前面都太簡單了不想回答XD
(沒有啦,主要是獎品的扇子我已經有了)




我想要的是

資料夾


不過萊姆的問題算是蠻難的,我不知道@@
Prototype的歌詞是寫哪一位角色
現場幾乎都沒人舉手...





最後是禮物大放送
根本不用答題XD
我倒是對卡片有興趣,搶了一包,應該是莉蓮給我的吧




感覺我抽到的卡片都很強w
就這樣,愉快的活動結束了
好久沒參加live
只有在家自己模擬戰,簡直是悶壞了


下星期預計再去,其實就在打這篇的數小時後XD
See you again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