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很懶,加上每週幾乎都身不由己的事導致根本沒時間
(跟日本人吃飯.上課)
所以這篇拖了一個禮拜才開始寫



會場入口旁有一個超大型的ガンプラ盒子




作就對了!





約1/10大小的RX-78-2

ビームサーベル融掉的地方作的最棒



静岡工場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見学




黒いグフ




銀色ゲルググ



旁邊的有サイバスター的風味





好棒,ジオン的MS都是藝術







OO帶一下
我這個年紀已經記不得OOMS的名字了



等看的時候再來回顧







手好大




師匠~~~~~~~~~



ベアッガイ才是我最注目的




懷念到想哭。・゜・(ノД`)・゜・。
不要說現場那些小鬼頭了
我在玩這些時アルト學長還沒出生呢:p



小時候根本不知道他們是各系列主角偽裝的
更不知道頑駄無=ガンダム







我家的元祖系列BB戦士幾乎全數爆死


看到這邊才準備要進場





種死オワコン





要是我家有辦法放的話我一定要買一隻回去...


來看一下會場週邊



キム?






4F有一尊Z,也是約1/10



電梯都有廣告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