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在成功高中有課要上
正好之前收到Animate的電子報說光華開了新門市
就趁著這機會,下課後走去瞧瞧


光華附近是越來越難停車,繞了兩圈...
光華店位置離華山很近,外面看起來非常氣派


新開張的活動


店內1F是雜誌書刊,面積很小
以最新刊為主
台灣Animate跟日本最大不同之處就是有賣一般的雜誌,甚至寫真集


全兩層
2F才是主戰場
前半部還是書刊系為主
也有在日本不容易找到的刊物


當天我是穿アイマス的T恤去的
結果發現店內還有アイマス專區
實在非常感動


2F後半部是精品區
現在的アニメイト精品真是跟日本同步的感覺
只是種類少很多


左邊最後面是らしんばん的寄賣區(?)
らしんばん跟アニメイト事有什麼關係嗎?
関東看不出來,但新潟店也是兩家開在同一棟,看起來十分友好


有持續收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在日本幾乎沒介紹過らしんばん
因為我很少去
那家店幾乎是賣中古品,コミケ系的精品
價錢很可怕...
在台灣看到算是蠻感動的
因為蠻專業
很多枕套.同人誌之類


右後方是コスパ的專區
這也很感動
因為西門町本店沒有什麼コスパ系商品
コスパ系在台灣真的很少
就我知道以前只有KT有賣
如今アニメイト也引進
真是一大福音




台灣也逐漸有此類的免費刊物
感心感心



這...好懷念
來店可以免費拿....裡面還有



MF的貼紙
這在日本還是活動時才有的東西
而且要用點數才能換(1點
台灣能免費拿真是太棒了


以上,對於アニメイト台灣2號店有很高的評價


====================================================================
後面想寫一些雜談的東西
但是下班回到家就沒力了...想寫的也忘光光
夢就這樣被磨掉...


但我還是有其他方法讓自己記起夢來


現在看到心動的東西會有以下反應:
「哇,這好棒!!」
放下
回家
就忘了...


一方面東西想去日本時在買也是真的
但慾望激減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人生畢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薪水少不能亂花
現在最主要的消費是每年回祖國的開銷...
往後應該也是如此,除非成家立業...


啊對,當天後來有去新光華想研究AV的BD
跟老闆娘講BD她說她第一次聽到


心中頓時又是非常無奈
台灣人聽不懂BD嗎?
非要講Blue-ray才行...還是說講藍光才親切?


最後還是沒勇氣問步兵片
說BD要用訂的才有
目錄是按女優分類,看的很辛苦
希望能像日本店家一樣,除了女優分類以外還有類型分類
後者才是我的取向
此外我對台灣片也沒信心,怕看了是DVD水準...
日本買又貴又是騎兵


而2F的AV區停止營業
大概是被告了吧
心中其實還蠻開心的
但是アニソン盜版的都沒抓...


前陣子ランティス宣布旗下多數樂曲可供ニコ使用者自行創作
真是彿心來著
所以我以前的通報毫無作用也是可以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