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4被總經理叫上樓懇談,出差的預感
星期5日本聯絡希望星期天派人去日本
訂不到星期天的機票,於是就改星期一出發
不管結果如何
不可否認,我的心在雀躍
立刻下了一些訂單
然後幫忙訂旅館


因為上次日本回來旅行箱爆胎
打算買一個新的,但手上的大潤發禮券已經全部拿去買硬碟了
不想動用到自己的錢
最後就只打算帶著破包包去日本


出發當日還要去公司,因為沒有騎摩托車,反而是要更早出門,6點整就出門了
事情弄一弄,往機場出發,事實上同時我又訂了10月的機票...去東京的
這次出差坐的跟上次自由行一樣是國泰,不同的是飛名古屋
一切都還蠻順,除了過電檢門時皮帶影響到檢查

候機室的一景
全是用主機板所作成
台灣是電子王國,從事這一行後才深有所感,台灣的電子廠商之多


國泰上次印象還不錯
這次就不好了
機上有螢幕沒節目,原本還期待有院線片
餐點也是頗差,空服員也不太會講日文(我遇到的)
飛行途中應該大半都在睡,沒印象了


日本到達
ニッポンよ、私は帰ってきた!!
9ヶ月ぶり(名古屋は2年2ヶ月ぶり)


出境不是很順,因為我跟課長的座位太後面,該機又以外國人為主
排的很長
目的寫商務,有同行者,被航務人員問東問西,之後被誇讚日文好有點害羞就是


名古屋這是第4次去,機場倒是頭一遭
課長大約來過10次,不過最後一次已經是2年前
不過還是衝的很快
帶我去坐電車
途中看到三菱UFJ的提款機,莫名的感動

這9個月以來我的戶頭只有¥76円( ´_ゝ`)
立刻存了一筆進去,但是那一筆回台灣時又變成只有4位數(日後再提)





第一次坐名鉄



往名古屋車站出發
這是最快的車種,也要40多分鐘,並不近
到名古屋車站,雖然有一點懷念
但是行程非常緊湊,沒有離開車站的空閒,立刻就搭新幹線往静岡県浜松市前進




上一次搭新幹線也是在名古屋,回東京的時候,好久了(3年半以前)

搭的是最慢的こだま
各站停車
自由席位子隨便找都有


別以為很好康,都是公司出錢
其實都是自己先墊
各位可以想想這次出差我墊了有多少錢...(所有的錢都是先墊)
要寫完報告才能請錢,忙成這樣不知道何時才能寫完
請到的錢還是支票,要請假才能去銀行換
挖哩勒
我相信在所有的網誌都打完時錢都還沒請到


到達浜松,首先幫某BIRD買菸,但是處處碰壁
之後就搭計程車前往旅館了


這種高檔旅館(大約三星?)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沒住過了,至少我自己是從來沒住過...CHECK IN不是鑰匙而是卡片,像點數卡那種薄卡,用機器CHECK IN


房間的門我研究很久才開起來...

房間


進房後立刻發現

我訂的東西全到了( ̄ー ̄)
裡面的東西有空再公開


繼續房間介紹(其實已經有點被我弄亂了XD)


有床的旅館已經好久沒住過(2年)XD





中間那罐我還一直不知道是什麼,以為是泡澡的XD
(因為沒有寫リンス=潤髮乳,不過後來看說明的確是潤髮的)


事先在車上有根課長表明我想去某家店,沒想到課長一下就答應
而且在他熟悉的商店街附近(該課長非我直屬課長)
那就是我事先一直擔心無法拜訪的


アニメイト浜松


旅行日本各地我都會一定會去當地的アニメイト拜訪,去過的店鋪可能超過15間以上了!!!

奈々ちゃん(´・ω・`)
公司除了我以外似乎還有複數喜歡聽アニソン的同事存在(有跟我要過アニソン的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課長在的緣故,還是因為我早就看淡了...
心動度很普通
敗家物容後介紹
アニメイト最大的好處就是18禁商品比較少,不會弄的很尷尬


接下來就是晚餐囉,第一天是自掏腰包
我堅持要吃拉麵,課長超好講話,什麼都OK(跟我一樣不吃生魚片就是)

其實我是想要表達這胡椒罐很大,但看起來好像遠近感依樣
並不是
這罐胡椒比筷子筒還大



上一趟只有跟S.J他們在アキバ吃了一次拉麵
非常的懷念日本拉麵
至今在台灣沒吃過道地的
這麼久沒吃,當然要吃好一點


看叉燒量就知道
おまかせ醤油チャーシューラーメン
¥980
連開水都是如此可口(不誇張,甜甜的)



據說這家蠻有名的
サンキュー


之後去附近的マツモトキヨシ、ローソン、セブン逛

マツモトキヨシ購入定番
¥88 x 5


ローソン東西好少...不只是ローソン
整個浜松都沒什麼人...真懷疑這些店要怎麼開下去
其實還有小逛一下ユニクロ,沒買東西



商店街最後只有拍到這一張...
ゲーセン到是有兩家
因為這次不是跟總經理一起,所以只進去蜻蜓點水一下
看到娃娃機有シェリル的景品,還蠻心動
冷靜的想花錢買會比較省,就忍住了



回飯店



在7購入



捧蝶野場,喝過好幾次了
這真的超讚,一罐就有一點感覺



我住旅館的定番,日清杯麵
不該常是牛肉以外口味的說....




日本的百事可樂真的好喝到流淚
我不在的期間出了無糖口味
日本的無糖就真的完全不甜
雖然沒有NEX好喝
但是這種清新口感真是很特殊
(百事NEX是我的最愛,地球最讚的可樂,可口可樂滾蛋)




旅館的電視,跟我自家用的一樣-BRAVIA
型號不清楚,應該是比我高階




前一陣子話題的AKB48江口愛実
不可否認真的很不錯
身價不知道多少億的CG w
最近對AKB48的印象有逐漸好轉趨勢
因為アンチ太吵了


看到日本的節目如此高畫質真是感動(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在日本是看怎樣的電視,上次住的旅館太破居然還是看アナクロ)



該旅館最大壞處就是插座太少,導致我煮泡麵要放在馬桶上燒開水
此外水的取得也不方便
我有喝自來水,但我不知道静岡的水能不能直接喝...


アニメイト收成解析


其實這些都是巧克力夾心餅乾
之前ケンリュウ有送給我吃過
是我日後三天的早餐



ゲーマカ7月號,本來沒要買
但沒想到我自己去了日本,於是就買來看看
對了,アニメイト的集點方式好像換了....不再是¥1=1點



土產,發現拿的不夠



袋子也不同



BD作畫感覺不錯



先出DVD-BOX再出BD-BOX是嗎


萌展示要開始囉

ひぐらし新作キタ━━━━━━(゜∀゜)━━━━━━ !!
魔法少女風パンチラ(;´Д`)ハァハァ
にぃにぃ~~~~



越來是越エロ










對了,還有ローソン撿的

乍看是服務老超,但是我還有其他B'z飯的朋友( ̄ー ̄)



服務女性網友




其實原本想說ローチケ會不會有JAM巡迴的資訊
結果沒有(一般販售日期還沒公布)



一日目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