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上班比較晚起,大約7點半才起來
日本人來接,車上聊了不少
其實原本很擔心,因為我是公司的戰犯,日本人應該都很討厭我


到公司,遇到一位即將離職的日本人,由於以前常跟我交手,所以有過來打招呼
跟我交手的人裡面,她已經是第二位離職的了...
接她的人是一位年輕女性,還蠻正的,目前沒跟我交手過


之後苦工,差不多6點下班,還好
由於課長跟我一樣是不在乎吃的人,所以晚餐吃什麼交給我決定
在日本上班日的晚餐都是日本人請
所以當然不能虧待自己,選了燒肉
事實上日本人也很高興,因為他們也想吃很久了





沒想到浜松有這麼先進的燒肉店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類似卡拉OK點歌似的燒肉


最後一次吃燒肉已經1年半以前
大酋長のアキバ
S.J.史帝芬.ケンリュウ
諸位的恩情小弟永難忘懷><


話說静岡也是睽違2年,最後一次去也是唯一的一次
27才の戦い、極☆絶体絶命の富士山制覇
爬富士山下山迷路走到静岡去



飲料當然要"生中"
日本人笑說我很懂
課長不喝,應該說我公司的人都不太喝
所以日本人他們很驚奇我是會喝酒的
當然我也不是很會,只會喝這種淡酒
夏天就是要喝生啤酒
之後還續杯
兩位日本人則是喝假啤酒(無酒精)





チヂミ
這超久沒吃了,以前應該只有吃過一次,朋友來日本出差時去吃韓國燒肉時點的



ビビンバ吃好吃
這是燒肉的定番呀!!!


課長吃的很少
幾乎都是我在狂嗑
一年吃一次燒肉,開玩笑,工作這麼苦,一定要吃夠本



肉拍的很真是抱歉



甜點的香草冰淇淋
其實連這種常見的東西我都不知道多久沒吃過了...


這樣吃下來一人也才¥4000出頭
或許台灣人覺得貴
不過在日本是相當便宜的價位(非吃到飽的,何況我還喝酒)


約21點半回到旅館
看到

マキちゃん!!!
超可愛!!!!!
在我個人的日本演員排行榜大概可以排在前三!(現役)






マキちゃんペロペロ
HD畫質好棒><





住旅館定番的成人頻道check
從來沒買卡收看過
因為每次回到旅館都累得不成人形
而且要看的話上網找就好了= =


接下來是前一天在アニメイト買的巧克夾心餅+卡片


アスカ越來越正









這種東西似乎出了非常多彈
所以我只是買好玩而已
今天早上吃了兩包




我突然想起數年前日本出的類似乖乖的EVA食玩,造成超大話題wwww







原以為抽到爛卡,仔細一看是名台詞
林杯悉手槍伯
我是EVA初號機駕駛員,碇真嗣!!!




這算爛卡吧




爛到極限




峰迴路轉
這張卡讓我頓時間很想看"破"




這張算不錯吧
阿姨
不知道何時我已經跟阿姨同年了....




アスカぺろぺろ~~
這張好棒呀!!!!
這次抽到最棒的一張
應該值一些錢吧!!!




但是MF的卡又讓我囧了...


2日目終了,1點左右睡
嗯?沒什麼內容?
出差能放這麼多圖算是了不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