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甜不辣聖地巡禮再開


其實計畫已久
第一次去的時候沒店內重新裝潢沒開
接下來跟小龜約了3次以上,都因為兩人有事而流掉
直到他從日本回來後才終於約成


由於我到的比較早,就先拍了些照片


こっちみんな、ボケ
或許照片看不太清楚
但玻璃後面在用餐的人臉非常臭的盯著我的鏡頭看
我是要拍你嗎?沒禮貌的傢伙




諸多媒體報導,也有日本平面媒體
大概是Walk系
圖中麻豆還蠻可愛的(´・ω・`)


等了10分鐘左右
小龜跟za抵達,還想偷拍我…


到期後就點餐啦
生意相當好
由於我沒吃早.午餐
所以就點了蚵仔麵線+大碗甜不辣


先嗑了麵線
快吃完才想起沒拍照….

所以只剩一點點了…


而蚵仔都孝敬給za跟小龜( ̄ー ̄)
因為我不吃海鮮(´・ω・`)
我也不吃內臟,所以大腸麵線我也不吃大腸(´・ω・`)
但我喜歡吃麵線….
亞東的麵線只能說是普普
畢竟他的專業是甜不辣!!!



主菜來啦
甜不辣
因為趕著吃,所以只拍了一張
份量十足的大碗!!!
而精華就是配角的醬啦
黒味噌醬



不過我拍出來的效果很差Orz


比較起來,味道我覺得還好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甜辣醬(橘紅色那種)


三家裡面,我還是偏愛賽門鄧普拉!


亞東另一大賣點


抱歉我又拍的醜醜的


直接喝是普普,但是加黒味噌醬下去
實在是讚!!!
而且無限暢飲
一口氣就給他喝了兩碗
去的時候天氣比較熱
最近天冷黑起來一定是更爽!!!


當天主要話題是小龜的初 日本行
很期待他的更新
看他之前放出來的一些行程,很多跟我06年的日本行一樣(浅草、船、朝日大樓、台場、中野、アキバ…等)
挺懷念的( ̄ー ̄)


本次甜不辣巡禮就到此為止啦
預計下次是阿婆??


推薦一篇高手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roccrow/10699499
比起來我寫的真的太遜了
不過

也看得出來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