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4年來第一次在台灣渡過萬聖節
其實也還差一天
在日本感受不到什麼萬聖節氣氛(ドンキ是有賣相關商品啦,每次到那時都會應景)
也或著萬聖節時我都在幹別的事= =


今天跟小翼.路姐約吃飯
推測應該有兩年沒一起聚過了....
西門町路上很多萬聖節氣氛的人,老外.台灣人都有


一開始要吃什麼沒有決定
就約在捷運6號出口見面
小翼說:"人最多出口,好像是4號"
不過我記得應該是6號,果然沒錯w


附近有個什麼男人的活動,音響開的很大聲
低音碰碰碰聽的很不舒服...


我是第2個到的,不過也遲到了1.2分鐘
隨後路姐到達,另外是一位不認識的ハヤト
最後遲到15分鐘的影月,經常聽到,以前有看過
好像以前也是駐日代表?不過後來詢問時否定?所也詳細不明XD


之前小翼是說吃義大利麵或是女僕
我說可思客我有認識的
他就瞬間決定了( ̄ー ̄)
正好又逢萬聖節期間,想說可思客應該會有相關活動吧
果然不假!


有萬聖節限定套餐キタ━━━━━━(゜∀゜)━━━━━━ !!
但是顧及早上才買了一台32型液晶電視
還是省一點好...點了最便宜的雞排套餐

如同小翼說的,可思客算是同類型餐廳中餐點算不錯的
分量也算比較多的,C/P值較高
薯條好好吃,我覺得比麥當勞或肯德基的好吃多了!!


其實我的餐點是比較後面才來,先上的是小翼、ハヤト、影月的萬聖節套餐

上了之後我立刻後悔沒點,實在是有夠香的啦~~~
超棒
然後他們都追加50元,有一杯眼球飲料



ハヤト的綠眼球,最有fu
メイドさん現場加紅色糖漿
糖漿流過眼球中間,超讚的呀,血絲!!



小翼、影月的紫揮眼球



一開始有問メイドさん這眼球是什麼作的(點餐前)
メイドさん賣了關子,說是很好吃的東東
科科,商業機密
所以我在這邊也不戳破了(雖然發文實早過了萬聖節)
我說我有在小飛的撲浪看過之前的實驗照片XDDDD
這位メイドさん很敬業,還戴眼罩,弄成「生目玉」的假象XDDD



我的巧克力抹茶牛奶!好好喝





我跟路姐的甜點,果凍

很Q的小兔子><



中途亂入一位朋友,是今天的"紅一点"
不過我到最後都不知道她是誰XD
這是她的果凍跟可愛的小メイド
(重申路姐不是女的,只是因為他年輕時留長髮,然後居然有一次出現模仿ルリルリ的動作...至今還是認為那動作很不可思議...)



小翼等人的果凍,裡面還有小眼珠
可惡,萬聖節限定套餐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大小眼珠放在一起讓我想到エルガイム的ギャブレー
大小眼,又是紫色
更屌的是我講這梗小翼可以立刻聽懂
今天在座的人等級都超高
使得我ヲタ力爆發具現化
真的講什麼梗大家都懂...超讚
公司就缺乏這種人材
相較之下今天的成員如果插入正常人系應該會感到很痛苦XD


ハヤト也不是泛泛之輩,總覺得很面熟
他好像在遊戲公司工作,我猜是美工方面
因為是位攝影大
而且沒有因為進入遊戲公司而荒廢ヲタ人生
動畫看的很多
日本遊戲業界的事也知道很多,解說都很詳盡,確實


像講紳士話題時小翼提到アイマス,我說アイマス紳士也只有ミキ那段
居然全員都有反應,連沒玩的路姐都知道w
全員ニコ厨w


還有問ハヤト這名字的由來
(沒辦法,我好奇是不是0079的ハヤト,但我想年輕一點的人都想到GPX的吧,ハヤト好多)
結果是...ゲッター的神隼人!!!!
原因是高中時進動漫社時,帶他進去的兩人一個叫竜馬,一個叫武蔵
然後其他人就說你不用自我介紹了,你一定是隼人XDDDDD
果然時代就是不一樣!!!!超讚的呀!!!!
而且我當下發現他真的很像神隼人,髮型也有像XD
我說有像時,紅一点小姐覺得相當有趣XDDD



弄了很久他們還是遲遲不肯吃眼珠w
這還讓我想到我小時候跑我爸辦公室,我爸因為工作關係,真的有一罐眼球,好幾十顆眼珠...是真貨wwwww
小時候不懂,覺得很好玩,現在看到應該覺得超噁wwwwww


當然今天話題也因此常談到眼球,然後自然就會扯到夏侯惇
我還說吃眼球時應該像火燒島吃飯時那般豪邁w


途中今天主要幫我們服務的メイドさん還過來點蠟燭,只是一直點不著
大家都盯著她看,害她很不好意思
我想應該是我的錯,跟在日本ルイーダ酒場時一樣...
我當時還蠻想喊メラ的


機戰話題也很多
畢竟我跟小翼.路姐是機戰認識的
他們也是我最早的網友之一
上次邪道阿倫我認識的比老超還久
小翼跟路姐也是相當久,都12年左右
而且之前也說過,小翼的網站曾是台灣機戰網站中人氣最高的
我們當時都是機戰相關網站的先烈(摔角也是)
想到當時巴哈姆特還是純BBS介面,加入要達20道問題,等兩週發ID
當年都不上巴哈的,我是奇猴人


不過我們三人機戰進度最前面的是小翼,他有玩到Z,但沒破
路姐是到IMPACT
我是到OG外伝(實際上最後一款是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

插入一張漫畫圖


當天聊的蠻開心的
從C3B聊到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我們這種老人梗聊開後果然是很可怕
沒想到路姐還有再重溫.散佈C3B


C3B那一群人也真是時代的先驅者,10多年前就出現現今依然難以匹敵的巨作
小翼曰:他認為這些年來他等級已經斷練到不錯了,沒想到重溫C3B還是想揍人


路姐云:現在偽娘比較流行,C3B大家應該比較接受,會喜歡那主角


我.影月.小翼:無可能


想想十多年前,沒有ニコ、YouTube之類影音網站的時代,居然能廣為流傳,成為co界人人皆知的名作,真是不簡單!


中間我在跟小翼講,說之前去日本有幫三位代買JAM的週邊(其實應該是兩位@@)
有一位一直都沒看過
好像被藍髮メイドさん聽到
她問我是不是Pちゃん?
我說是
她說還好沒有跟小飛講錯


我說我們認識嗎?
她說她是上次招呼我的メイド



真是失禮呀我....
我說沒認出來Orz
她說沒關係,她今天妝化得很濃(萬聖造形)


後來詢問她要怎麼稱呼,得知是小宥小姐,真是謝謝妳的招呼了( ゜∀゜)彡
結帳時還有算我們9折
最後也有跟小飛打招呼,她在內場
的確是有被她當天的妝嚇到一下XDDDDD


SO,萬聖節聚餐大成功,イエ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