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 横浜アリーナ


出演:May'n, KOTOKO, 中川翔子, SCANDAL, Kalafina, 玉置成実, AKINO from bless4, GRANRODEO, Lia, 下川みくに, ELISA, ORIGA, LISP, 喜多修平, HIMEKA, 佐咲紗花, 彩菜, 黒崎真音, 河野万里奈


司会:喜屋武ちあき。


※本人並未參加,但感想很多,文章於電視播出前所寫====================================================================


1.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SCANDAL)
2. 少女S(SCANDAL)
3. KOSHI-TANTAN(SCANDAL)
4.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AKINO from bless4)
5. Go Tight!(AKINO from bless4)
6. My Soul,Your Beats!(Lia)
7. 鳥の詩(Lia)
8. Breakin' through(喜多修平)
9. Magic∞world(黒崎真音)
10. あなたにVacuum!(LISP)
11. 恋する乙女のカタルシス(LISP)
12. Believe(玉置成実)
13. Reason(玉置成実)
14. Special "ONE"(ELISA)
15. Real Force(ELISA)
16. fly away t.p.s(佐咲紗花)
17. Lucky☆Racer(佐咲紗花)
18. 甘い痛みは幻想の果てに(GRANRODEO)
19. OUTSIDER(GRANRODEO)
20. ROSE HIP-BULLET(GRANRODEO)
21. Last regrets(彩菜)
22. 南風(下川みくに)
23. 君がいるから(下川みくに)
24. 明日へのキズナ(HIMEKA)
25. oblivious(Kalafina)
26. 輝く空の静寂には(Kalafina)
27. 光の旋律(Kalafina)
28. inner universe(ORIGA)
29. rise(ORIGA)
30. 空色デイズ(中川翔子)
31. RAY OF LIGHT(中川翔子)
32. 涙の種、笑顔の花(中川翔子)
33. フライング・ヒューマノイド(中川翔子)
34. SCREW(KOTOKO)
35. Suppuration-core-(KOTOKO)
36. Loop-the-Loop(KOTOKO)
37. Re-sublimity(KOTOKO)
38. ハヤテのごとく!(KOTOKO)
39. being(KOTOKO)
40. CAT'S EYE(玉置成実, AKINO, KANASA)
41. CHA-LA HEAD-CHA-LA(AKINO from bless4)
42. THE REAL FOLK BLUES(May'n, ORIGA)
43. Beautiful World(May'n)
44. Lost my music(May'n)
45. めぐりあい(GRANRODEO)
46. ラムのラブソング(LISP)
47. Give a reason(中川翔子)
48. 星間飛行(中川翔子)
49. 輪舞-revolution(下川みくに, HIMEKA)
50. God knows...(HIMEKA)
51. ゆずれない願い(Karafina, ELISA)
52. 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Kalafina)
53. 翼はPleasure Line(黒崎真音)
54. 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下川みくに)
55. アニメじゃない(喜多修平)
56. ハローダーウィン! ~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喜多修平, 佐咲紗花, 河野万里奈)
57. IN MY DREAM(佐咲紗花)
58.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玉置成実)
59.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ELISA,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60. 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Lia,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61. Amazing Graceからsakura(ORIGA, Lia)
62. ルージュの伝言(SCANDAL)
63. Don't say "lazy"(SCANDAL, 中川翔子)
o ファンセレクションコーナー終わり
64. Ready Go!(May'n)
65.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May'n)
66.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May'n)
67. シンジテミル(May'n)
68. ユズレナイ想ヒ(May'n)
69. 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May'n)
70.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全員)


====================================================================
一開始是SCANDAL打頭陣,由於不認識所以沒有什麼怨念
鋼鍊新的TV我也沒看過…


5.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6.Go Tight!
這是AKINO from bless4他們的定番,現場聽過不少次了,遺憾不大


7.My Soul,Your Beats!
8.鳥の詩
AB沒看,但未來很有可能會感到遺憾
鳥の詩之前アニサマ08現場版並不是太優,想再聽一次!


黒崎真音、LISP不認識,沒有遺憾
漏掉喜多,但他的歌我也不熟


玉置成実兩首都是種系歌,沒太大興趣,不過現場聽到也是一興


ELISA的兩首應該至少有一首我聽過,她的歌我都是現場聽過才看過作品


佐咲紗花不認識
GRANRODEO不熟
21.Last regrets
淚目…Kanon呀!!Kanon
繼鳥の詩後出現Last regrets,這叫我哪受的了!!!
去也哭,不去也哭…


22.南風
23.君がいるから
392的兩首名曲
打死不唱それが、愛でしょう就對了…
不過都很好聽,台灣場我應該會去吧?


HIMEKA、Kalafina不熟,所以也略過


各位會不會說那麼多我略過的,要是在現場也沒什麼high嘛
或許吧…
不知道的歌的確很多
但…
28.inner universe
29.rise
流血淚啦…流啦
我看到ORIGA的名字就嚇一跳,心想不會吧…
台灣的攻殼迷應該不少
看到這兩曲.絕對血淚直流
要現場聽到這兩首是相當不容易的
inner universe對我來說殺傷力很大,也是屬於現場聽到會哭,聽不到也會哭的一首
最値得慶幸的是去年七夕在日本聽到現場的!不然這場沒去我真的會嘔死


30.空色デイズ
しょこたん定番代表曲,有她在是一定要突破天元的!!!


31.RAY OF LIGHT
如果我在日本,一定會熟這首,不管是她個人的巡迴也好
參戰LIVE也好,可說是必唱


32.涙の種、笑顔の花
我的最愛


33.フライング・ヒューマノイド
這首就真的不知道了Q_Q


38.ハヤテのごとく!
39.being
越到後面越為熱血
歌姬KOTOKO降臨,連續6首炸裂
但我只知道上面這兩曲…
ハヤテのごとく!的話我是比較喜歡後期的
七転八起☆至上主義!
對於現在看的快忘的快的我來說,這首歌我還哼的出來!
至今仍未現場聽過歌姬唱歌,很可惜
今年アニサマ錯過實在是可惜呀!!
Shooting Star要現場聽到應該不容易吧….(在國外或許比較會唱?)


接下來是中場休息,LIVE有休息的,很少見
而且這邊已經唱了39首了…應該也都是完整SIZE
このライヴはバケモノか…


第40首開始就是觀眾所票選部分
幾乎曲曲是怪物
40~44我只熟CHA-LA HEAD-CHA-LA(AKINO from bless4)
聽AKINO唱CHA-LA也是一絕!


45.めぐりあい(GRANRODEO)
46.ラムのラブソング(LISP)
48.星間飛行(中川翔子)
49.輪舞-revolution(下川みくに, HIMEKA)
50.God knows...(HIMEKA)
曲曲要了我的命…全部都是本命級的曲子…
GRANRODEO版めぐりあい之前我就說好聽了,是那張翻唱專輯中我少數認可曲
ラムのラブソング,なんと言う名曲呀!!
星間飛行しょこたん版聽過メドレー,我要聽完整版呀!!!生で!!!
輪舞-revolution , 392版現場沒聽過呀,是說這4年來我也只聽過兩首392現場演唱!!!
God knows...好呀!!!雖然我最愛是遠藤版,但是這現場也很難聽到呀!!!
平野綾根本不在LIVE中唱的呀!!


52.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Kalafina)
Kalafina版也很新鮮呀!!!
而且石川她現場也不常唱!
幾乎都是唱Prototype,アニサマ還連續兩年都唱…
所以珍貴!!!


54.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下川みくに)
392版的…嗯嗯
聽一廳也很新鮮


55.アニメじゃない(喜多修平)
喜多版的呀,有趣
一直在翻唱老大影山的歌
不過這首也是影山翻唱新井的
55首開始曲曲淚目


56.ハローダーウィン! ~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喜多修平, 佐咲紗花, 河野万里奈)
JAM曲出現!
觀眾票選曲居然有這一首,看來這首人氣真的不錯!
翻唱版想聽聽看!


57.IN MY DREAM(佐咲紗花)
本次翻唱曲中最大怨念所在
可以說是不可能在LIVE中聽到的一曲
超愛的 ネ申曲
喜歡機戰的人不知道這一曲的話,我想叫你回家食賽


58.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玉置成実)
這首不需要再說啥了
現場的話我只聽過原唱版
我想說10幾年過去,不要在一直佔著アニソン榜首啦
給別的歌一點機會!!一個作品太大眾化就有這種壞處…
導致誰都知道,但是一般俗人只知道歌不知道是誰唱的


59.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ELISA,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アコギ版,面白い
倒是想聽看ELISA射怎麼唱的!


60.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Lia,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綱彈中名曲中的名曲,還是アコギ版…
原本就已經夠難唱了,不知道Lia唱的如何?


61.Amazing Graceからsakura(ORIGA, Lia)
聞こえた、客たちの歓声…
ホント


只要看到這個曲目,我真的就彷彿聽到現場觀眾的歡聲
ORIGA + Lia
Amazing Grace絕對是ORIGA演唱
當切到sakura時,猜想到的也好,90%以上驚喜到的也好
此時發出的歡聲,那種感動,在現場的人一定永生難忘
個人今年才習得的sakura ,曾在A.C.E3全破心得中提到我非常喜愛
連續ループ過數百次
實在是太好聽了…
這曲沒在現場聽到,實在遺憾
而且是這種方式所演唱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她們不是原唱
還有每天祈禱這場出BD或DVD


63.Don't say "lazy"(SCANDAL, 中川翔子)
けいおん!的最名曲
前幾個禮拜在台灣吃涮涮鍋都聽到店裡在放
不知道當天的演唱方式是如何
しょこ一個人唱就很棒了~~~
此時現場的狂熱,應該也可以想像的到!!
這首作為觀眾票選歌曲的結尾,也相當適合


啥咪,63首還沒唱完喔!!!?
對,還有


接下來是May’n登場
雖然在第2部分觀眾票選曲有出現
但是她的個人曲還沒唱呀
一連6首
真是威風
其中4首較新的個人曲我都不知道
ユズレナイ想ヒ好像是戦国BASARA弐的插入歌,wiki還查不太到


69.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May'n)
女王代表曲的射手座,用來當這場,個人的トリ是最適合不過的
觀眾應該也知道要live要靠近尾聲了
自然會釋放最後的活力,面對那間奏部份


70.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全員)
還沒完,這種大型活動最後全員合唱是一定要的
唱的也是很適合的歌,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這在日本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名曲(台灣我不太知道是怎樣,認知度大概不高)


怒濤般的70首歌,超過7小時的超長超大型live
這輩子還沒參加過!!

應該說是幾乎沒有過(アニサマ、ランティス祭り都6小時左右,曲目數量差了2.30首)
個人最多曲目的一場是水木老大60大壽的61首,唱了5個小時多,也是讓我受寵若驚


這場光看曲目,就可知道是傳說中的一場LIVE
直得為這一場衝去日本的LIVE
請務必要出BD或DVD
ランティス祭り只能在我的回憶當中,我不希望其他的傳說只能靠自己想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