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這幾個月坐大有巴士去機場的機率還蠻高的
8月JAM,9月去日本,11月全日本摔角


今天算是非常走運,剛到站牌等車車就來了
路上也很順,玩PSP殺時間,不一會兒就到達機場
老超還比我早到一點,不愧是地元( ̄ー ̄)


跟老超會合後,由於時間還早,我就繼續廝殺遊戲
而他負責探索
同時跟雙子姐妹聯絡


姐妹到達後,收起PSP,開始了我們的追夢行程(?
首先其中一位發現了外國人選手的フィルさん
叫我們過去看
我們過去的時候,發現真的是本人
フィルさん也注意到我們(我跟老超穿摔角T)
他正排隊等check in
老超還衝上前去給他簽名


可惜我帶的場刊上沒有他,所以沒辦法給他簽…
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英文不知道怎麼說呀,趕快跟姐妹求救)
然後
被フィル拒絕了….
雖然聽不懂英文,但是如同我以前說過的
在國外待久了,聽不懂的語言都可以猜的到
他說排隊的時候都是人,這樣拍不好


我們就先撤到旁邊去
討論到底要不要等他拍照
因為很怕”因小失大”
為了等他而錯過武藤蝶野


我們決定先回到華航附近待機(フィル一個人回國,好像是回加拿大)
也碰到了莎拉小姐
內心覺得很高興,這代表武藤他們還沒來
而且我們沒有等錯飛機.航空公司


等了一陣子,覺得我們就這樣走掉,對フィル選手好像不太好
他會不會一直在等我們
於是就回去看看


正好快輪到他check in,就在那邊等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溝通不良,他check in還蠻久的XD


我們就在後面等他
出來後就由我發難了(因為之前也是我說要跟他拍照的)
我問他可以拍照嗎
他這次回答的非常爽快
sure
於是我們四人就接連衝上去拍照啦~



瞧他跟我合照的第一張,都快流淚了Q_Q





姿勢也擺的很多XDDD
很熱血
我還說See you next year


他說他也希望
外國人選手流動性很高,很難講個一定
我想他一定對我們留下強烈的印象吧


他在日本算是沒沒無聞,出道賽那場我人還在現場,所以對他有印象
後樂園ホール~武藤祭り07
跟當時比的確是有進步
如果他會日文的話我就跟他多哈拉一些了


告別フィル
我忘了是怎樣的情況下,我們發現蝶野了!!!


蝶野在外面抽煙,看到我們衝過去有點受寵若驚的笑了出來
還趕快把煙熄掉
真是不好意思呀
打擾到你
其實你可以把煙抽完在來應付我們的
蝶野的形象本來就跟抽煙非常搭呀!!




姐妹動作很快的衝上去輪番拍照
我跟老超則是興奮的準備給他簽名




然後拍照.握手



我也拿出12年前在中正機場送機時的照片
蝶野:哦哦nWo的時候呀,真是謝謝呀!



後來也找機會請他簽了名>///<


蝶野這人好到你無法想像,非常的和藹溫柔
感覺實在非常窩心



因為角度關係,變成我在跟他挑釁XD
I’am P CHAN

事後我才發現我的名字(Pちゃん)他養的貓一樣!簡直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呀XD

接下來的行程其實發生順序不太一樣,但為了文章的編輯方便,我就一路寫下去了


姐妹是蝶野的大ファン,為了蝶野這次也是各砸了重金8000元去看比賽
蝶野到機場後就一路隨行
我有幾次看到蝶野在偷笑,就是又被發現了的感覺
路上也有遇到一些其他摔角迷找蝶野簽名,還有一位帶了一個蠻大的畫框給他簽,真棒
也有很多應該非摔角迷的日本旅客有認出蝶野,紛紛要求合照簽名


蝶野實在是帥翻了
太有型了
さすが黒いカリスマ
他的帥氣是連男人都很難抗拒的帥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幾乎都沒什麼改變
看著他的背影就覺得好滿足


最後他準備進去的時候(出境)
居然說了一句讓人意想不到的話
他說:大家一起來合照吧
叫我們4個人一起來


他的經紀人幫我們拍照
蝶野人真的好好喔!!!Q_Q


要走的時候姐妹依依不捨的跟他擁抱
我跟老超也一擁而上
我還說「男でもいいですか」(我是男的,也可以嗎Q_Q)


蝶野笑著說いいよ~


致福瞬間


蝶野的胸膛好溫暖,軟綿綿Q_Q
19年摔角迷人生,沒有遺憾
死都甘願
好棒….
蝶野人太好啦,我致死都會跟隨您的,蝶野様~~~~~
(這也讓我想起12年前蝶野的親和力就超棒,當時也讓我很溫暖,反正是武藤比較冷淡)


====================================================================
接獲密報,VM軍團的巴士來到機場
立刻跟姐妹老超衝出去
果然不假
各各都很引人側目
都不敢太靠近


除了最後才加入VM軍的前新日本的KENSO選手
姐妹最後攔住他合照簽名
我跟老超當然也是不落人後啦w



之前沒有很注意他,直到第一天打完回家跟臥龍(老爹)聊MSN才發現他就是健想
算是年輕新日本出身選手中少數幾個我比較熟的
之後也比較支持他


很可惜的是我場刊中也沒有他,沒帶台灣場場刊在身上真是失策….
他人也`不錯,簽名拍照都很OK
不像其他VM軍成員….
我知道有些是因為反派關係要維持形象…


不過雙子去找稔拍照時被本人回絕,讓人有點錯愕


在那同時,我也跑去找TARU簽名
但是被身邊疑似經紀人的老鬍子給拒絕
還說什麼デンジャラス
很危險…


好吧,知道反派要維持形象
這也是正常的
但是內心難免有些失望


姐妹聽我說到,決定帶我們再衝衝看
終於
順利獲得TARU的簽名

http://ja.wikipedia.org/wiki/TARU
各位可以參考一下WIKI,就可以知道TARU的簽名是很難取得,而且超值錢的
TARUの直筆サイン入りカードが、オークションで4万円で落札されたことがあった。


太感謝姐妹啦,讓我獲得如此珍貴的簽名
其實我本人對TARU印象很好
除了wiki寫的他私底下是一位紳士以外
技巧方面我也很欣賞
他算是蠻有實力的選手,只是因為反派身分才看起來不是很厲害


除了踢技不錯以外
必殺技的TARUドリラー也超棒,其實就是SSD那樣,殺傷力非常大的摔技
此外還會用ムーンタルト(月面水爆)
跟他的形象跟打鬥方式完全不符
可惜都很少使用,在使用前就被解決…


還有他的灑水我非常喜歡,感對觀眾動手的反派角色非常棒(之前在日本的觀戰記已多次提到不累述)


簽名的時候TARU面無表情外帶不屑,實在非常的酷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旁邊疑似經紀人的老鬍子在那邊機機歪歪
他看到TARU旁邊那頁的曙,選手稱號那邊寫横綱什麼
他就在那邊唸,什麼横綱,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我說去年的
他就一副GY表情
讓人挺不爽
我是有找你講話喔,1年前的場刊是多舊
人家本來就是横綱
TARU不說話你說什麼….又不是選手


告別VM軍,隨後是全日本正規軍的選手登場
正規軍的登場的印象我反而比較薄弱
可能是剛剛的小鬍子讓我有點不爽


比較喜歡的カズ、諏訪魔、近藤、KAI讓我比較有印象


近藤一直都是武藤全日本時代我最愛的Jr.選手
不過今天印象有比較差一點


也讓我理解蝶野在wiki中所記載的不管是在擂台上還是私下都是常識人的真意


近藤在機場出現一些比較非常識的行為,我也不好意思在這邊說太多
另一點就是我找他簽名時,他說他是浜……
我不是阿三呀,最好是我會把浜跟你弄錯
而且我很支持你,別以為每個摔角迷都不懂日文
雖然我每次看近藤的大比賽他都是輸,但都是相當棒
07年VS勝彥輸掉腰帶,但是讓我見識到你身為反派VM軍卻是如此被支持,也是讓我留下印象的一戰
當丸藤奪取腰帶時,你離開VM加入全日的決心
比賽如同以前小橋VS三沢般熱血
那場比賽雖輸,卻獲得了ベストバウト(年間最高試合)
野是我看過最精采的一場Jr.賽,很慶幸能連續兩年都在現場看到年間最高試合


之後挑戰カズ戰,大一番時的隱藏技等,雖然還是輸了,但是我對你的評價也是只昇不減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近藤是全日現在唯一能打贏カズ的選手,カズ的腰帶會輸給他


在年初(?)的摔角手舉重大賽,超越中西等人奪得冠軍
印象中是舉到220還是230kg,而且是因為第2名的真田聖也不行了才停下來
不然不知道可以舉到什麼程度
(星期6台灣大會的單手舉BUSHI實在太讓人訝異,看摔角19年從看過這種舉法)
(單手リフトアップ・スラム)


講了這麼多,就只是要說我很喜歡他,還有讓我有點失望而已…
這時可好了,旁邊又有一位老鬍子經紀人系在那邊叫(不確定不是不同一人)
他說他是BUSHI
說過了,別當台灣摔角迷都是笨蛋
我連BUSHI是T28都知道
T28時代的比賽我也現場看過很多次….
有夠無聊
這兩個老鬍子事件是讓我今天比較不爽的地方







其他諏訪魔、カズ、真田聖也、征矢学、浜等人都順利簽到
附帶一提, 浜出道賽我也在現場
真田比較不確定,現在全日本年輕一代選手都是我看著成長的,別把我當阿三
雖然年輕一代的年紀比我大的選手也不少,但我在看摔角的時候,你們也還是國中生而已…


我找了一個空檔偷問了一下真田聖也
問他是不是喜歡聖闘士星矢,我想知道星矢跟他的人就知道我為何會這麼問
他好像被我的問題有點嚇到的樣子,說いいや、ちょっと・・・
這回答讓我有點意外…
看來出場音樂不是他自己選的
他年紀比我小不少,可能真的不太清楚吧@_@
個人覺得他也是很不錯的選手,柔軟度.動作都相當優秀
未來應該是一個大器選手
只可惜生不逢時…


征矢比真田菜一點點,歷練感覺差真田比較多
因為老超拿給他簽名時,他居然簽到真田那格…連自己的照片都不認得嗎(大概在日本沒太多機會簽)= =
真田要幫老超簽的時候還很訝異,誰在那邊亂簽
後來還畫箭頭過去,超好笑XD



最讓我受寵若驚的就是KAI了
因為前一天已經給他簽過名
今天比較冷落他
結果他反而跑來跟我講話


主要是因為他看到我的T恤(2007.2.17両国ムタT)
他問我是不是有去看比賽
我說是的,而且我就是9月去麻布武藤店裡的客人
秀出照片給他看
他嚇了一跳,說原來就是你呀(他當時也在場)
我說因為昨天有找你簽名過了,所以今天就沒再找了,謝謝你昨天的簽名


KAI,武藤最器重的年輕選手
總是把他帶在身邊
不曉得是去年還前年他上緯來節目時,說武藤講的話都是對的,跟隨他就對了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可以知道他是真的很尊敬武藤的人
而在麻布武藤那次,武藤誰都沒帶,就帶他在身邊
可見武藤對他的器重
他的實力跟技巧真的是很不錯,讓我一度認為他有可能打贏カズ
我覺得他跟真田聖也是全日本未來最重要的兩個角色之一
可以說是武藤再来(再世,接班人之意)


今天我跟阿部さん完全沒有講到話,VM軍都躲在角落跟みのる在哈拉,排隊時浜也有過去哈拉,其實私下感情應該都不錯
後面我有講到話的選手也不多

主要是カズ
希望他腰帶能防衛到下一次來台灣的時候w
他說他會加油的www



浜,出道戰我也在場
プロレスLOVE in 両国 Vol.6


好像是歡送完蝶野吧,打算回去看全日選手check in
遇到了武藤跟KAI,武藤好像找KAI幫他去辦事, 武藤還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本当に
(敬語,身為上司.長輩的他對KAI用算是相當不可思議,一定請對方幫不少忙時才會講到這種地步)
KAI閃人剩武藤一人
老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去簽名
武藤看到我們的反應感覺好像是糟了,還是被發現了的感覺


見此機會難得,我也拿出準備以久的CD本請他簽



完成!
台灣很有可能只有我跟老超同時有武藤這三種身分的簽名
相信就連日本人也很難擁有
黒師的簽名太難了,印象中他沒以黑師身分辦過簽名會
登場時間也很短暫


12年前的遺憾全部完成了
之前那糊掉的照片
現在都補齊了,而且都有合照
簽名也再進化


之前看到老超擁有那三簽名時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我支持武藤這麼久了,沒有…
武藤不是你最支持的選手,但是卻有….
讓我低落了好一陣子…
我想這種感覺就像看到不是摔角迷的ZA卻在麻布武藤跟武藤合照一樣
(但他知道武藤,因為他常看我部落格XD)


真的,對於「現今摔角」來說,我沒什麼遺憾了


如果說其他不知足,無法達成的地方,太多了…
沒看過(都是指現場):


三沢的GHC防衛戰
三沢VS小橋.武藤.健介.橋本…等單打
小橋全盛期
小橋單打
武藤的ネックスクリュー
橋本.亞姆斯.高提.漢森.馳浩.布恰.送葬者.福瑞爾.松永光弘.前田日明.小川直也…等人的比賽,的任一招
川田的炸彈摔
ヒロ斎藤的千頓
後藤達俊的岩石落.金臂勾
大仁田正統的TFPB
電流爆破
日光燈管以外的大日本等級死亡試合
泰山後藤的全盛期
ECW的比賽(非WWE)


………以上太多太多,不勝枚舉


武藤簽完我以後就快閃了,當天很有可能只有我們發現他
當天也沒看到船木.西村.BUSHI…等人的蹤影



還對大和做出相當失禮的事情…事後有去他部落格謝罪
其實我想當面對他土下座,或是讓他打我一巴掌…
另外中之上選手出場音樂居然是用

沒親自問他真是可惜(其實為時不晚,可以用twitter問)


這兩天讓我完全燃起以前對摔角的熱情
送別完全部選手後
我跟雙子姐妹.老超還交換了一下心得
宛如第一次網聚時聊天聊8小時都不夠的情景


之後告別了三位戰友,心滿意足的回家
看到莎拉小姐
讓我覺得老人們應該也要對業界有所貢獻才是


我想做些什麼,實質性的
雖然現在目標還不明確
但我希望自己不三分鐘熱度


日後有時間,我要慢慢採取行動
看到這些年輕好手們的熱鬥
我覺得真的是要讓摔角繼續傳下去!


站起來吧,各位老人們
找回你的プロレスLOVE!!!
イーーーーヤ






12年前武藤蝶野的簽名













追記

當年我好像有寫信指正ZRF中文摔角雜誌,獲得的回應




送我兩張武藤的卡,我都忘了這件事
現在來說依然相當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