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試合 ◆6タッグマッチ 60分1本勝負
○ 武藤 敬司 & 蝶野 正洋 & 船木 誠勝
20分37秒 ムーンサルトプレス→体固め
KENSO & ジョー・ドーリング & レネ・デュプリ × 



今天的主菜
超夢幻3打(正規軍側)


我跟老超說到這武藤.蝶野.船木這三人站在一起真是超夢幻
簡直就是新闘魂三銃士
三個同期同團體出生的選手
各自成為業界的TOP
橋本過世後,船木有機會再回來一起,真的是很不容易
相信日本的老摔角迷看到這一幕可能會流淚…


老超說可惜對手的份量不夠
這也沒錯 ,但我想了一下
以現在的日本摔角來說
要找到搭配這三人對手的組合應該是沒有…


四天王近乎瓦解,田上.川田雖然還算現役
但是也很少在打,退化的也相當嚴重


秋山,他是90年之後才出道的,時代不同


健介是OK
另外還OK的可能就是みのる,高山(不過高山出道晚了點)


如果對手組合是健介.小橋.みのる的組合應該很棒吧
都是晚三銃士的後輩,但是又不會晚太多,而且都是技巧.人氣.知名度極佳的選手


哈,終究是自己在幻想
最棒的應是武藤.蝶野.橋本 (+健介)VS 三澤.小橋.川田(+田上)呀
(皆為全盛期時)


====================================================================





昨天是武藤被打的很慘
今天換蝶野了
讓我想到去年他出道25週年的比賽也是




輪到蝶野攻擊時觀眾都超熱血










武藤再度展現精湛的演技,拿兇器但絕不用( ̄ー ̄)
反而是被KENSO逮到機會








三人得意技連發,這場相當精彩,不輸25周年等級












太爽了~~~~~~~~~~~~~~~~~~~~~~~~~~~~~
興奮透啦~~~~~~~~~~~~~~~~~~~~~~~~~~~~~~~~~~~~~~~~~




這場的決勝關鍵是武藤的月面水爆
減重成功的武藤身材變的超好,相當精壯
即使膝蓋已經殘破不堪
為了台灣觀眾
仍是奮力的使出個人的代表絕招
非常漂亮
欲看片段請參考老超的心得
http://blog.yam.com/iichiro51/article/32354461
看的觀眾們是大呼過癮呀




結束比賽後的麥克風喊話也相當熱血
他問翻譯友たち的中文要怎麼說
其實我當時也有大聲回答:朋友






然後武藤指蝶野.船木,ポンヨゥ(朋友)
接著指場外的伍佰, ポンヨゥ(朋友)
然後指觀眾席,四處亂指,像霍肯一樣
ポンヨゥ(朋友) ポンヨゥ(朋友) ポンヨゥ(朋友) ポンヨゥ(朋友) ポンヨゥ(朋友)
みんなポンヨゥ(朋友)

場面超HIGH,我也很感動



並約定明年還會再來!
到時候我也一定要來捧場!!







退場時蝶野還跟全日本的年輕選手一一握手
我想那些年輕選手跟我們摔角迷一樣,蝶野是大家所崇拜的名選手!!


結束後我們到樓下找雙子姐妹,不過被工作人員阻止
說不能進去= =
都已經結束了還不能進去是怎樣…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們突破
此時BUSHI選手再擂台邊跟摔角迷合照
一個接一個

老超跟姐妹也有搶到
老超拍完我再擠上去時,BUSHI就走了…
之後真的就再也沒遇到…


今年3月在両国也是,老超有給馳浩簽到名,到我的時候就不能簽了…
我總是如此帶衰….


之後跟惡鬼嵐取得連絡,他在外面堵摔角手


我們也立刻過去加入戰局
此時影子朋友阿宏也在,倒是影子先回家了


由於時間有點晚,阿宏也先行離去
剩下一些熱情的摔角迷繼續等待
多半也都是中午有參加記者會的朋友們


沒多久,選手們就陸續出現
最先登場的是曙 & みのる
但是大家都目光都在みのる身上
我當然更是不例外,本來就很喜歡他





立刻衝上前去要簽名,雖然他的表情有點不太願意,最後還是有簽( ̄ー ̄)
也有拍到照
不過很可惜沒有機會合照




接下來是西村修
一副超居家的裝扮登場XDDDD





人超好,簽名合照都來者不拒



太陽ケア
講英文要簽名,現在講外語對我而言變的很習慣了


再來是VM軍
一下來電梯門打開飲料先生就向觀眾灑水
口帶髒話趕觀眾
真是一位成功的反派角色!!!


姐妹其中一位頭髮被淋濕,相當不爽,之後不斷罵飲料先生XD


VM走後不久,電梯又來了
船木!!!KAI!!!!
還有一個頭蓋毛巾,像回教徒一樣的選手
而且還沒穿上衣!!
這一組態度也很強硬,旁邊有工作人員護駕不給簽名拍照


此時我聽到旁邊有人說那是蝶野
他這句話沒什麼人注意
但我注意到了
看看回教徒的褲子,擺明是跟人家說I’am CHONO
再看看他的皮膚,體格
我敢確定他就是蝶野本人
我立刻跟老超.雙子姐妹說,然後就跟我一起追了上去


蝶野到上車的時候都沒有把毛巾拿下來
我還有偷摸到他一把>///<


旁邊也有摔角迷跟我一樣,有人笑說你摸這一下也爽
我心想,當然爽囉www


此時也有看到VM軍的稔跟河野上車
雙方是坐不同的巴士



送完蝶野後,我正好看到KAI要上車
就順勢要到簽名了( ̄ー ̄)
他也是我很喜歡的年輕選手


我們又回去堵其他的選手
可惜一無所獲
武藤行動總是很神秘
據說有人去年看到他是坐輪椅走的…


再最後等待時,看到一個台灣籍的工作人員
我覺得相當白目
因為他拿亞洲雙打的認定書來玩
後來日本工作人員終於看不下去了


あれ見せるもんか?馬鹿


他才收斂一點,不過也只有一點點
因為他後來又在外面展示他的選手簽名板


看到沒有,近藤,看到沒有,誰誰誰
看到沒有,亞洲雙打認定書(又不是你的)


不要說摔角界了,一般日本公司有這種白目的話,可能不是走路就可以解決的
或許還會要求損害賠償
只能說全日本太善良了
大概看他是外國人才百般縱容
之後我也聽說不少關於那人的傳聞…
只能搖頭兼嘆氣


====================================================================
結束後,因為要趕車,老超就一個人先衝往捷運站
雙子姐妹在更早就已經先走
最後我送惡鬼嵐回旅館
到家也差不多11點半了


洗個澡,計畫一下明天送機行程
明天,還有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