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思很久的標題,以前用過類似的
不過不是完全一樣!!
這篇沒有室外照,都是書裡的XD


けいおん!!



這本メガミDELUXE的けいおん!!部分真是張張強大









其實我沒有每一張都放勒
















エロいな
角色有點像賢狼
























真不愧是QB



これは?












====================================================================
接下來是真的出自メガミ
ケンリュウ送我的<(_ _)>
讓我想到以前住在寮裡時,有時候我都會去垃圾桶副近撿他丟出來的好東西XD





不過兩本有很多圖重覆
這邊盡量過濾掉

















真是可愛>///<


























差這一期呀!!
有乃木坂春香!!!






注目的除了那老師以外我都喜歡



完,感謝ケンリュ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