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等身像的朝聖,沒有這快就結束的道理,這篇也一定不會讓各位朋友失望的
請繼續收看!!


最近我常常在自己的網誌中露臉!?
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合照一下,現場主辦單位相當貼心
設置了一個攝影看台

真的,在我拍這張的時候,我沒發現有人穿アニサマ09的T恤,頭戴JAM VICTORY LIVE的帽子,項鍊也是08年JAM的


排隊約20分鐘,上看台照相
今天穿的這件"大少爺T恤"真是恰到好處
坊やだからさ


照像可不是免費的喔,照一張要¥1500
不過你也可以不去領照片,就不用要交錢了


過了約35分鐘,照片洗好,當我走進櫃台時
櫃台小姐看看我的衣服,馬上就拿照片給我,還笑了笑( ̄ー ̄)
我是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因為相片弄的很不錯



還送三張非賣品名信片






然後在旁邊的攤位買了場刊,¥2500,超有價值的一本

拿手機作比較,超大一本



拉頁大圖




年表是一定有





帥斃了,我的アレックス



因為版面有限,只挑幾個出來代表



非常期待的獨角獸鋼彈動畫化
夏亞再臨
ミネバ也長到16歲,老將布萊德...等(鈴置さん。・゜・(ノД`)・゜・。)



鋼彈全OP.ED.插入歌資料
光看到這就完全值回票價



最後這張拉頁也很棒



鋼彈全作STAFF & CAST
這也是具有無比價值的資料



封底



袋子也有印鋼彈字樣


。・゜・(ノД`)・゜・。
太棒了!!!


然後還買了鋼彈章的收集卡


¥500,送3張非賣品明信片



當然,依我的個性鋼彈章是一定要完全收集的!
為時6點出頭,正好可以消磨時間,於是又回到ゆりかもめ車站,買了一日券(來的時候車錢白花了,¥310),開始環遊

潮風公園的章



ビッグ・ザム的蓋爛掉了/_\
國際展示場正門(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有明



豊洲


最後一個是結束後回新橋蓋的

ジオング




原來有出鋼彈的一日乘車券,應該是全部車站都賣光了...可惜


坐電車回台場時,在車內看到電擊HOBBY的廣告
寫的真好

お台場の実物大ガンダムでわかった
やっぱりガンダムは僕らのヒーローだ!!


看過台場的等身大鋼彈後,我知道
果然鋼彈是我們的英雄!!


很簡單的幾個字,卻是說到心坎裡
懂JAM的人,想起HERO的歌詞,就懂了!


回到台場,已經快7點半,當然又欣賞了鋼彈轉頭的畫面


這邊補幾張黃昏的鋼彈像




燈光&煙霧,實在太棒


然後立刻進入浪漫的夜晚








消費型數位相機無腳架狀態請多包涵


晚上8點一到,進行最後一次的搖頭晃腦噴煙霧

今天的行程就此結束


正當大家要走的時候,廣播說今天將在8:45時於鋼彈像前舉行婚禮,時間還充裕的朋友可以留下來一起祝福


引起不少遊客驚呼,而我是前一天在調查時就注意到這消息

工作人員在佈置花道


我站好方便觀看的位子後,就玩玩PSP殺時間
突然想到我可愛的こなた還沒跟鋼彈合照,於是...

w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新人?出現了
不過照片大多都拍的不好,就先忽略,倒是此時的鋼彈很漂亮,趕緊按下快門

這燈光變成...キャスバル専用ガンダム!!


新人?

說是新人,其實已經有三個小孩了
只是重新辦了一場結婚典禮
非常浪漫
新郎還co阿姆羅,只是肚子略大了一些...


司儀還說他們最近生了一個セイラちゃんw
就是女兒手中抱的那小娃兒


新郎非常緊張,致詞的時候猛結巴,最後完全說不出話來:p


此時又發現鋼彈變色,趕快再拍






真好,好浪漫
世界上唯一能在等身大鋼彈旁舉辦婚禮的人
一定超有錢


因為時間不早,怕結束後人太多,再晚回去也會沒飯吃
就先行撤退了
在停車場發現他們的禮車

絕對是有錢人( ̄ー ̄)
http://www.gundam30th.net/event/wedding_rp.html
官方高畫質寫真&報導


後來又順道在台場拍了一下夜景
雖然這幾年經過台場無數次,但真正有下來玩的也已經是2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