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目,今天比第一天好
只有我剛去的時候下了一點點雨,之後雖然有零星陣雨,但是也只有2.3分鐘


這次照片拍的不少,相當愉快!!!


萌殺的四葉妹妹
太Q了>/////<
為什麼這麼小巧呀>////<
她的朋友說為何她都可以CO這麼適合他的角色

講話也非常有個性w
非常棒!!
她在吃"吧卜"的時候,有人想要拍她
她說:可是我在吃冰淇淋耶~~~
太棒了>////<



水槍攻擊,差點被射到XDDDD
超可愛的RinGo四葉でした


今天一到會場,肚子有點餓,買了一條米腸來吃
還沒吃完就遇到小翼...我還沒開工勒XD


接著遇到影宣,上一篇有出現
看到影宣旁邊有一位

別以為穿這樣我就認不出來!
你是紫冥!


當場就叫他了,他說:哇靠,這樣你還認的出來
顆顆,你化成灰我也認識
他今天出的是人狼,超屌(好作品!)
整天我都沒看到他的真面目


這子彈作的超漂亮!
希望他今天沒中暑




こなた在跟黑子合照實相當可愛
可是我要拍的時候就沒有做那些動作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表情很棒








前一天的水桜羽(魔術師ミク)
我是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是她@_@



在B1我拍的都很糟,這張是沒開閃光的EXR模式下所拍,唯一比較好的一張
真是抱歉




女王


拍著拍著,突然聽到有人叫小P

這不是
老爹...
也就是臥龍......


許久未見的老朋友
終於還是在這場合遇到了
好瘦
瘦到跟我差不多了...
以前大概比現在重15~20公斤吧
看來真是歷盡滄桑...
好像阿部寬...還是說那是他的COS XD?
遇到他相當意外,且高興
10年以上的老朋友了!
日本行的夥伴,前陣子我不是還在網誌回憶嗎....
衝con的前輩


哈拉一下後告別,然後就沒碰到了

そしてこの顔!!!!!!!!!
豪爽的笑容,好棒呀!!!!!!!!



豪爽的笑容依舊!!
鼓手的笑容很像我朋友小新XDDDD(同為日本行夥伴,衝con的大前輩)




いい顔している



香港的朋友們


ブルマ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國語講的相當標準:p





香港的朋友,Hisui


非常客氣,有禮貌
http://blog.yam.com/user/hisuihisui.html
她的部落格



中場休息,喝了加鹽沙士
我好像很久沒喝沙士了(這幾年都是喝可樂,日本沒沙士)
哇,這口感怎麼這麼棒呀!!!
透心涼~~~~
太爽啦~~~~~~~~~



話說在拍照途中,遇到萊姆.小飛龍
萊姆cos引退後難得的復出!!!同時也遇到久仰的茶茶丸
她應該是我的前輩,駐日代表方面(或是同期)
稍微提到一下留學的話題,進入了心有戚戚焉的模式....Orz
大概只有凱旋歸國的留學僧才能體會的....


此時發現她們旁邊有香港的coser
想起我今天出門前有看到帝的部落格,說她參加CWT
於是就問一下她們有沒有人認識帝(還問明日香那位講普通話O不OK,真是失禮呀我Orz其實是看到帝說她只有在小學學過一點普通話的關係...)


果然有認識!明日香小姐說帝今天沒有co
但是有來!!
過了一下,遇到了!!!!
真是一個奇蹟的相遇呀!!!
十分開心,真是久仰了!!
我駐日時代常跑去那邊打廣告,真是不好意思w


很親切的人!看她cos一些角色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聖鬥士.0079...等)
應該是同年代的朋友><(對不起)
(而且作品角色名都用台灣的翻譯,アムロ用阿姆羅,而不是李亞寶,ハロ用哈囉而不是冬瓜XD)

香港朋友們
帝真是超親切又熱情的人
超感動的
台灣人在國際間被譽為像瘋子一樣熱情
身為台灣人的我都覺得她超熱情!!!
講話也很豪爽,相當讓我欣賞!!
來台灣瘋狂搶購BL本wwwww
還說我長的不錯,原本以為我應該是很宅的人XD



帝的名片,只剩這張^ ^
http://blog.yam.com/user/ruli.html
部落格


有朋自遠方來,今天真是太愉快啦~~~
老爹.帝.萊姆(復出型).茶茶丸
茶茶說萊姆從今以後又都會繼續CO,希望是真的:p
世世代代co下去!!!


最後是QB團












ネネコ最高><


也認識了一些「一時の仲間」

這表情真讚><


貓主人看到我的衣服也有反應,哈,北斗的
後來小翼還問我今天開不開心
旁邊的朋友很不錯
都說我已經把心情寫在身上了!
我が生涯に一片悔い無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