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這麼多看的很痛苦@_@
日本人英文不好又愛耍真是討厭= =


行家都知道的バンタイ魂系列玩具
包含了仮面ライター(假面騎士),聖闘士星矢(聖鬥士星矢),ガンダム(鋼彈)...等系列


地下街普雷伊有展示櫥窗,之前也提過
這次是一個較大規模的展覽(比起櫥窗規模)


8/29是展出的最後一天
一些朋友奇怪我怎麼沒去
想想也是,這是我應該去的地方,應該要去的!


早上拍賣面交完後順便去了會場,11點開始


由於照片太多,我不懂的就採走馬看花方式介紹,還請見諒



70年代風迷全球的超級機器人代表始祖,マジンガーZ(無敵鐵金剛)
機戰登場次數非常之多,所以也不會說特別懷念XD



好吧,有些招式還是很懷念
自從α可以關戰鬥畫面之後,看的越來越少
很多招式一作只看一次


在EX出現過的鐵拳這招卻忘不了



サンダーブレーク
曾是如此強力的武器


ドリルプレッシャーパンチ


最讓我懷念的是グレートブーメラン
要命,寫到這裡已經開始想玩機戰了...
離開機戰已經快兩年了...



假面不熟,很多照片又拍糊,真糟
就略過吧....



還是沒看過的海賊王
本想說衝著ダニー也要找時間看的
但實在是沒把握說這種話,幾百話的動畫,不消化...



七龍珠比假面熟一點
但也是不熟
像這傢伙叫什麼我已經忘了
想到的都是一些摔角手名字,安德烈,布洛迪之類
也不用特別提醒我...因為興趣不大= =




綠皮的好威風呀
可惜七龍珠裡面強弱沒太大意義
前一段很強的傢伙,在下一段立刻變廢渣



記得F91的MS都不人氣,出這隻還蠻難得的



眾ジム中我的最愛



ミスタ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ー



アレルヤ這マリ厨w
喊到後面聽的真的很煩XDDD



Oガンダム
還不加入機戰...
應該說"正式的版權機戰"出的很慢
出在SONY主流主機(簡寫PS)以外的都不算主流
so....
主流機戰=主題曲JAM



老實說OO的機體名我真的都記不起來
人老+機戰沒有=印象也沒有...



OO到此結束
趕快加入機戰吧,天元也是



ATフィールド全開



うむ、主流機戰中從未出場過



フルメタ(驚爆危機)出的也蠻多



ふもっふ!
哪一天才能聽到金朋先生參加錄音?
CM以外...



真想要一隻



大家都是隊長機
量產也出一下吧



スタークジェガン,20年前我就覺得他很優了



V2AB



V2B我覺得還比AB帥
ムダ死にを!



胡~~~~~~~
可以的話我想再看一次老孫
魔動王之類也是
獵夢人的淚兒不可以輕流



機戰脫離以久
現在都是種當道



好想看動畫




這種線條的MS才是王道




ターンA,有機會,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再重看一次!絶対!



ターンX
跟シャイニングガンダム的對決合時才會到來?(機戰)
中文名牌上膽敢寫逆X鋼彈
雖然他是ターンA的兄弟
但是原作從未在他名字後面加上ガンダム等字



不少人喜歡的海賊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就跳過吧



第一展場中的壓軸
最經典的一櫃


サザビーカッコ良過ぎ




一些說明文




試玩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