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沒有那麼久啦
中間還有去過的樣子


不過我就只記得10年前永井豪先生來的那次,印象太為深刻
當時也是為了一睹豪爺的風采,差點上班遲到
還好有好心的朋友跟我交換號碼牌


這次主要目的就是梨香了!相關詳細也已經寫在前一篇
漫博會2010、松本梨香と豊口めぐみサイン会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9803549


當我一出場外準備去排隊時
這不是...
軟綿綿的爽哥!!!



相隔4天再度相遇,這次聊的很順,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記得我還是有人搭訕都是如此親切XDDD


我說看了他的最新作(軟綿綿)
還有問他怎麼也會參加梨香的簽名會
原來他也喜歡JAM,之前台灣場也都有去


問他這次要不要去的時候
聽到了噩耗
他說他要當兵了....
不爽了....
在演唱會前......


嗚嗚,朋友,請你也保重
現在當兵很快的
我會等著你出來!!
雖然認識不久,但是我真的很欣賞你


於是就要求合照一張,キラッ☆~~~~~~~~~~(攝影by ZA)


他號碼比較後面,入場的時候我在前面,經過他旁邊時喊了一聲興奮透了跟他告別
他也原音重現。・゜・(ノД`)・゜・。


====================================================================
簽名完之後,因為沒參加首映,就在會場晃了晃
因為時間快到6點,已經要結束了
所以沒有任何戰利品,走馬看花這樣




這次的門票,好貴,要120
我記得以前好像不到100?



這次的主要目的
梨香還是用KING GONG的照片


接下來是會場的模樣





雖然看到中文不太習慣
但感覺好棒
如此親切的感覺!!



春香のパンチラ!!!!!!!!!!!(;´Д`)ハァハァ




シャナはオレの嫁だ!!



還沒看,イラスト都畫的像 入ってない 讓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KT現在會參加這種活動了,感覺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
主打全部都是 まったく、ハヤテはまったく!!



FF完售的這本,現場有賣
不過沒買



シャナはオレの(ry



good!!



沒進去,因為已經關了
原本想買クド的福袋說....袋身實在太吸引人了(;´Д`)ハァハァ
クドわふたー



しょこたん(´・ω・`)



這兩天才知道這叫貓娘
不過我也沒看就是(因為縞パン?)





オトコの娘?
知道的人請解釋一下,如果是的話我就再也不拍了....








能在台灣看到這樣的圖我就覺得很欣慰



こなちゃん~~~~~~~~~~~~=ω=.







普威爾好棒!!


最近台灣公車車身也出現エヴァ破的廣告
可惜沒辦法拍起來,真的很棒







這些掛簾好棒,但即使在日本我也從來不買,保存.實用性不是很好
價格也偏高




結束


真的是什麼都沒買
也或許是現在比較節省吧...
不過根本沒時間逛
圖上面有中文的週邊我也絕不會買...
但是很多又很心動
真是矛盾


想再去,但...想到還要再痛一次120元門票,還是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