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アキバ相關的其實不止兩篇,剩下的還沒想到要怎麼寫比較好
老超偷拍也是跟我一樣堅持閃光王道
不過我還是會因場合而作變更,而他居然開到底XDDD
這篇標題雖是けいおん!,但實際上相關的卻不多


最主要是第三張照片,アルター版けいおん!秋山澪
我買到啦~~~
呀呼~~~~~~
一舉打破了白天的不順
還是說這是老超帶給我的好運呢?


祖父本館買到
看樣子應該是緊急再入荷
量還不是很多,大約12隻,一人限購一隻
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很可能已經品切


祖父賣¥5980,非常良心
一向便宜的あみあみ還要快¥7000
當然買不到才是重點!
まんだらけ櫥窗裡這隻要快¥1万
全日本都缺貨,買不到我一直很遺憾
(アルター很少再販)
還想到在我回台灣前買到了,當下真的想大叫歡呼
(其實澪應該只算是けいおん!裡面我第5喜歡的角色,而ムギちゃん還在她之後...)



在K-BOOKS用點數買了中古的NT 3月號
這本我之前翻過,所以才會買下
重點在於附錄,本期是第300號紀念



雖然我對ハルヒ不是很有興趣
但是角色.グラフィック真的太讚





注目新番
ストパン1期我還沒有看過,很喜歡這種並肩圍一圈然後從底下拍上的畫面



這好像不人氣,都沒什麼人在討論...



長門的人氣真是遠在ハルヒ之上




ケンリュウ推薦應該必屬佳作



這樣簡單的一張イラスト就能感到萌感,是けいおん!厲害的地方



ブシロードLIVE時聽到的合作計畫



該月男性角色排名
NT大部分的讀者都是腐女子,所以排名相關多半為腐女子的喜好

( ´_ゝ`)




けいおん!BD很賣



前5幾乎被May'n & アイマス包下



May'n武道館記事
最近我對她好像比較冷了



賀関東第三家店開幕,我從沒買過就是,幾乎都是轉賣品,貴的要死





けいおん!live報導的篇幅完全不一樣...


現實已經超越原作中夢想舞台的武道館了...



以上,敬請期待附錄,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