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標題是呼應老超訂的ヽ(´ー`)ノ
文章主要是再度造訪武裝商店


吃完麻布武藤後,帶老超去アキバ
老超是第三次來日本,アキバ則是頭一遭


以前雖然在遠爽1發售ミニライヴ跟他說過石丸電気有NOAH摔角DVD專區的事
不過他似乎忘光光了ヽ(´ー`)ノ
(我記得他還回我說很棒)


受到B'z雨男發作的影響,從麻布武藤應該就可以看出當天天氣很糟


老超也蠻行的,租用了日本門號,結果手機忘了帶充電器ヽ(´ー`)ノ
一開始就先帶他到ヨドバシ去買
然後他說他相機皮套也掉了ヽ(´ー`)ノ
再帶它上樓選購,不過沒買


接下來第一站是"大人"百貨公司,裡面的內容當然無法在這裡呈現XD


之後是アソビットシティ,正好澪店員さん在櫃台,就跟他介紹一下,可惜今天她沒CO


上樓看到奧汀星矢的聖鬥士神話在特價,他有點心動,再來3F鋼彈區
現場模型教學區居然拆掉了,可惜
看到三國誌BB戰士的"真"系列,他想買胡軫送給老狼
(三國的胡軫我不認識,我只認識周星馳演的...)
アソビットシティ最後來到地下室,帶他逛成人區
意外的是他拿了兩張DM回去想做萌展示XD


出去後,一台R34痛車疾駛而去(非GT-R),後來停在路邊被我們逮到



老超發出對台灣痛車絕望的感嘆
其實也不能怪台灣玩家啦,台灣根本沒進幾種スポーツカー,有進的都賣超貴(是呀,關稅)


到了石丸電気,順利找到摔角DVD專區
位置也沒變
他算是有興趣
不過此時又是感嘆了
他說如果是以前的他會大採購吧


石丸的摔角DVD真的很多,含括大小團體,近百片DVD
螢幕放著杉浦VS高山的比賽
正好那場我有看過,跟老超說蠻精彩的
看完比賽兩人就閃了,沒敗東西ヽ(´ー`)ノ


我也跟他聊了不少摔角話題,看了這期摔角週刊,NOAH228武道館大會有張照片,2F觀眾真的是零零閃閃,空席祭り
說不定...這是NOAH最後一次武道館
老超也感嘆的說,日本摔角應該是在起不能了
雖然我也是感到很悲哀,但是他說的並沒錯...


之後的行程就如同我平常的動線
不過除了寿屋的東西以外,他幾乎都沒興趣...
對他有點抱歉的感覺


到武裝商店後,他才稍微又活了起來( ̄ー ̄)
跟店員徵求同意,開始了攝影大會























武裝商店補完!彌補了之前中途半端的遺憾!


也晃了旁邊的明星生寫真賣店
幾乎全部都是AKB48的生寫真(我是看到有しょこ、御三家寫真才想要去看看的)
簡直是發Q呀,AKB48的東西不應該在這賣!!!
滾出アキバ!!!
今天我對AKB48的印象又更加惡化(不是因為這件事)


再來就是街景

電話卡好棒(´・ω・`)








最後回程他去寿屋買了一個小包放相機,在我的說得之下,買了一罐咖哩口味的彈珠汽水
買了一盒ロックまん
http://gamez.itmedia.co.jp/games/articles/1003/05/news084.html
有上巴哈的人應該都有看過
真是Q到極致
像我們這種老人是無法抗拒這種產品的
不過我準備下次再來買
可惜的是E缶已經賣完了,他沒買到


回到アソビットシティ,他買了奧汀星矢,還有胡軫XD


之後他跟我說果然跟朋友在一起逛的時候比較不會亂買,我也對這句話表有同感!!
他說他前一天亂買了很多土產的樣子...
看來日本對普通人來說也是很危險的...這樣應該能明白我每次去アキバ是如何的克制自己了吧...


之後他趕往巨蛋,觀察B'z LIVE中場外的情況
我則是往今天的第4站,東京前進


今天拿的免費刊物,DM等:

バンナム的免費月刊
看到這封面讓我想到アソビットシティ的3F鋼彈COSPA系列服飾區,都有註明"昭和"字樣
アソビット真是一間堅守王道的好店



.hack//新作,難怪很多店都在打



TOG & PS2 TOV的DLC
台灣人好像超排斥付費下載這種東西
不過原本能做在遊戲中卻要另外花錢下載的的確讓人不爽
如同洛克人9.10的追加角色
不過遊戲本身的費用就夠便宜了說...



小新的新遊戲,感覺像是跟忍者亂太郎合體的遊戲

阿呆,得意的鼻水攻擊
招式都是鼻水鼻泡,超酷!




這在武裝商店拿的,好想去...在日本的話我一定會去吧




門票好貴,這天我想我會選擇去看摔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