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東京メトロ&JR都內的一日券(其實很後悔,以後再提)
跟老超告別後又前往下一個舞台,東京車站的地下街
東京駅一番街
而主要目的是找尋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ト的RASCAL SHOP(ラスカルショップ)


沒錯,就是我最愛的世界名作劇場,小浣熊ラスカル皮皮的GOODS專賣店



地下街有一條都是賣東京キャラクター的專門店
除了小浣熊以外,還有JUMP系(海賊王.銀魂等)
小叮噹.富士電台系(小丸子、ササエさん等)
五花八門

小浣熊能在這些強豪中獨立出一家店,真是相當不容易



店內還有賣其他的世界名作劇場系列
不過主要還是小浣熊


商品眾多,每個都好棒
看的我眼睛發亮,沉醉在幸福的夢幻世界中(想在地上滾)
ラスカルは俺の嫁だ!!


太Q了,最後選了兩樣紀念品帶回去


手可以伸進去的布偶,超Q的




另外一個是明信片

精挑細選選了這一張
另外還有設定集之類,有樣本可以翻
很棒
有作者&ラスカル的照片,看了以後覺得又跟小浣熊的距離拉近了一步
不過價錢不便宜,重量也很重,所以就沒買


店員也相當親切,看她的年紀應該比ラスカル小很多( ̄ー ̄)
問我要不要袋子,我當然說要囉

還多給我一大一小,感激!!

膠帶都這麼可愛





又問我要不要集點,本來我不想集的
因為不可能集滿,¥1000一點,集滿100點才能換會員卡
不過也不用另外花錢,所以還是答應了,還好有答應( ̄ー ̄)

集點卡
太Q啦~~~~~~~~~~~~~~~~~~~~~~~~~~~~~~~~~
(打滾



一個小章



ラスカル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