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週的アキバ
雖然相隔兩週,但是卻感覺很快,最近果然是太忙了...


今天主要去拿東西的,然後一開始的開版圖就不是那遊戲的主角...
タマ姉たまねぇ~
這可不是枕套喔,叫什麼我也不清楚,毛毛的布類
是愛佳でいくの!!的sofmap版預約特典
在アキバBlog看到後,立刻就讓我興起預約的念頭...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款PCエロゲー
不過到底是不是18禁我也不知道,因為封面沒寫


照片還是在sofmap拍的
第一次領取預約的エロゲー
在5F排隊時聽到店員說移師到8F取貨
原來是當天發售太多エロゲー,取貨人潮過多,改在8F的イベント会場
一個新的體驗,排隊的人潮真是有夠多,而且源源不絕,每個人手上都一把預約單
我訂這遊戲花了28年才作決定,我前面那位在取貨前,花了28秒就決定再多訂一片
(領取愛佳でいくの!!同時訂那遊戲可再領兩張特典小海報)


至於遊戲本身,領完拍張照我就拿去賣了= =
因為我根本不會去玩エロゲー
應該說我是極度不主張用PC玩遊戲的人:p
同時把之前生日買的天誅4賣掉,那片實在太爛了,如果還是那家出的天誅,那我再也不會玩了...
兩片+¥100增值券+點數plus 10%
共賣得5720點


然後就去領取エリクサー了

レビュー見
http://diary.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8467487
其實今天並沒花到什麼錢,都是點數消費為主(´・ω・`)


愛佳でいくの!!的特典非常多,在這邊展示一下

浴室用海報

不怕折的塑膠材質



小海報11張













最後是sofmap額外特典,先着順


我終於知道為何有時sofmap外面總是有小攤位還有可愛的cosplay店員,都是因為エロゲー發售的慶祝活動
其實以前也知道啦,只是第一次參與


當天還買了

扣掉點數約半價入手
螢光棒大補貨,為的是アイマス聖誕live



今天在sofmap拿到很多券,折¥1000那很難用,主機.播放機.遊戲.模型.玩具.DVD.CD幾乎都不能用...


接下來看看アキバ風景吧,沒拍幾張

K-BOOKS終於又有活動了,到時候要參加
趁機購入電撃スパロボ、ランティス祭り写真集(爆貴)等書




冬天,過年氣氛越來越濃厚







新開的店,感覺沒什麼興趣就沒逛了


拿了一些刊物



這麼棒的報紙我為什麼以前沒拿過@@

看到那綁頭帶的紅毛就覺得礙眼










最後是萌展示(嗯,前面不是嗎?感覺整篇都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