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次看摔角,也可能是在日本的最後一次
比起1/4的巨蛋大會,卻選擇去看大仁田劇場,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個


今天的比賽是大仁田的興行,也是他個人第5度的引退賽...

今天出門不算早,等臨海線依然是等了10來分鐘
第一次去這次的會場,新木場 1stRING
沒什麼找就找到了,但其實很不起眼,感覺像是在工業區中尖的一個小倉庫



到的時候離開場剩5分鐘左右,會場週邊已經聚集了將近百位摔角
由於我知前買的票只是引換券,還要到現場"劃位"才行

只有給我這一張,沒有給我海報式樣的票。・゜・(ノД`)・゜・。
(大仁田興行的票都印的很漂亮,上一次的心得)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17801644
大仁田プロデュース第一回邪道サミット


新木場 1stRING可說是現在インディ團體的聖地
非常小的一個會場,是我有史以來去過最小的


我算過座位數,全部大約300~320席左右

我的座位到擂台距離,我坐第一列( ̄ー ̄)v
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坐到最前列的位子
不過我坐的西區只有兩列XDDDD


會場只要有買任何一樣GOODS就可以參加大仁田的簽名會
他最近要選長崎知事,又出了一本新書現場販售,銷售量還不錯
我猶豫了很久,也買了一樣
買的是他的照片,FMW時代的,這次比較貴,要¥500(但其實以日本物價來說實在是太便宜)
這也是會場最便宜的GOODS,我就買了這一張( ̄ー ̄)v


不簽名字只簽邪道,還有おいおい(喔喔)
好像拿不同的東西給他會有不同的簽法!
跟上次一樣,也可以合照
不知道跟他講什麼好,就講請多多指教
然後被他發現我穿他的JADO T恤
大仁田:オレと一緒じゃないか
(這跟我一樣嘛)
我:はい
(是低)


把大衣脫掉,合照~~
他對我特別親切,頭還跟我靠在一起XD
只是我們兩人動作都跟去年差不多
由於我照片看起來很小,特別縮小處理...
老實說我覺得大仁田的舌頭還蠻噁心的,很長XD




買東西都送邪道紙袋,大仁田是太有錢嗎?還特別印製XDD


排隊簽名拍照的人很多,也影響比賽的開始,晚了約20分鐘


===================================================================
前面幾場比賽我想沒人會有興趣,應該說選手沒什麼人知道...
我也從未聽過


第一試合 シングルマッチ 30分1本(ターザン後藤一派提供)
ザ・グレート・サタ VS 中田コウタ


一個學MUTA的選手,跟另外一個看起來很業餘的選手(其實兩人都很業餘)
最後サタ輸了

擂台實在很破,角柱撞一下軟墊就跑出去了,第三層根本沒有可以綁的
擂台旁邊的不也是用膠帶黏的,還用各種不同的膠帶( ̄ー ̄)
其實我很擔心選手的安全,因為今年日本也有發生インディ的小團體,選手練習中發生意外死亡...


第二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ブラックX、佐野直 VS ザ・グレート・アシタカ、【沼津プロレス】北川 タカシ


很冷...很弱...
基本上都在耍寶,穿道服那位我覺得我打的贏他...
打完舞蹈表演



不知道是啥鬼..............................
鼓打的不錯
然後還有FC....

全場(全國?)約10名FAN
太微妙了...我還去了她的官網,挺有模有樣的,年紀居然比我還大,已經30出頭
感覺就像大學的熱舞社之類...


跳完中場休息,休息好久...坐在位子上等待超冷的...


セミファイナル タッグマッチ 60分一本
ジウインガー、GENTARO vs ダイスケ山本、SAN

一下就進入セミファイナル
出場選手依然不認識
不過這場打的比較有架勢
南區觀眾有一些開始起鬨,數秒後都會大聲複誦"two"(2)
現場還挺搞笑的XD
因為都不認識,所以誰打贏誰我也不知道
打完又說要整理場地,休息
只是休息的時候完全沒看到有人整理...


====================================================================
想起今天賽前司儀說的話
有一段很有趣,那就是北區觀眾席要從花道經過才能上的去(花道全長約3公尺( ̄ー ̄))
司儀叫觀眾注意不要在選手出.退場時經過花道
擋住選手的話,選手會很沮喪XDDD
司儀在講的時候大家目光都集中在花道,此時有一位阿婆還毫不在意的走來走去,司儀說現在是OK啦XDDD


還有說今天是大仁田第5次的引退賽,講完觀眾都竊笑,包括我...


供託金300万円争奪戦 大仁田軍VS後藤軍 5VS5
時間差バトルトルネード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トデスマッチ 時間無制限一本
大仁田厚、田中将斗、戸井克成、脇知弘、ブラックXジュニア VS ターザン後藤、矢口壹琅、レザーフェイスライア、極悪悪海坊主、松本トモヒロ


今天的主菜,當然大家也都是在等這一場
其中大仁田軍的脇知弘,正是飾演ごくせん(極道鮮師)中的クマ(熊)

等下有空再介紹XD


這場的規則是每1分半鐘出來一名選手,然後最先取得三本(三勝)的一方獲勝(敗者退場)


第四位上場的是レザーフェイスライア,不知道是誰,反正就是學雷射整容的選手,當然一出場就暴走了

等了一個晚上,就是在等這大場面呀

雖然電鋸比本尊的小隻很多,但現場看到還是挺嚇人的
殺進觀眾席,縱使知道他不會真的砍觀眾,但還是要逃命


說道逃命,以前看大日本時就學到經驗,一定要處於隨時可以移動狀態
包包都打包好提在手上
我逃亡後看到旁邊阿姨還楞在位子上,選手過去才嚇的尖叫XD

從我正前方經過,挺駭人的



難得處於優勢的熊,他沒什麼招式,是說他拜錯師了,現在的大仁田只會街頭打架


被揍
還穿拉麵店的T恤,演戲演上癮了XD
(寬麵,炒麵什麼的XD)



田中将斗キタ━━━━━━(゜∀゜)━━━━━━ !!
現場觀眾響起今天最熱烈的加油聲,其人氣還勝過大前輩的ターザン後藤



超近的,還偷摸他一下XD


司儀還在那邊廣播,叫觀眾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旁邊的大叔苦笑
真的是苦笑呀~位子早就被摧毀了,哪回的去XDD
我的椅子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靠,一個不認識的選手突然路過,好近(極悪悪海坊主)



大仁田登場,現場瘋狂,人氣果然還是其他選手無法匹敵的

一進場就拿椅子亂K,出血



現場實在太混亂,10名選手大亂鬥,沒時間注意大仁田,因為隨時處於逃命狀態

偷拍熊

眾星雲集,倒在地上的是熊



注意別處打鬥的同時,突然發現雷射整容在我後面打人...
被打的人今天跟我還有接觸,他拖一名選手過來時我擋到他的路(有點不好意思的示意我讓開)
其實他們對觀眾都還不錯啦~~



看看這至近距離XD



泰山後藤終於登場啦!!!
一開始就上演FMW傳統好戲,跟大仁田的頭槌對決
泰山後藤還是FMW時代造型,鬍子都白了





其實今天最主要就是來看他的
現在還能看到後藤的比賽真是相當不容易
前陣子出道30週年
他全盛時期的戰鬥力完全不輸全盛時期的天龍,非常有實力的好手
除了死亡試合得意之外,正統的摔角也很強
被邪道小倫譽為最殘虐的日本人摔角手(用玻璃挖中牧手臂那場)



弾丸戦士一副很怕的表情



兇器使用相當豪快





其實此時他手上拿啤酒瓶碎片,只是沒像年輕時候的那般凶狠,要至人於死地那般




大仁田來一下



不知道怎樣,後藤軍就打贏了

獲得獎金¥300万,不過我有一點懷疑這可信度


之後後藤說這要給20年來的夥伴,作為競選的小禮物


希望大仁田為國家作一點事,現場大歡聲

大仁田劇場開演




熊接受大仁田聖水洗禮
我也被波及到


最近新流感蔓延,天氣又很冷,我則是能避就避
後來還有觀眾提共飲料(茶類)給大仁田噴,我看到一些女性觀眾逃的超快的






由於他手上還有血,我不敢去握= =



這位賺飽了



這張是我今天拍的最好的一張照片!
大仁田自己也說了,說自己是個大騙子,即使如此,各位還是這樣挺他,很感動
請大家賜給他力量,讓他能夠勝選
他當選會邀請阿諾來日本...
我個人是不看好他,畢竟一般日選民不是這麼好騙
YAHOO還有人說與其摔角引退,一般人更希望他政界引退


最後1.2.3 FIRE~
還交待千萬不要喊成1.2.3大

最後一擊,這次沒避到...
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相機都溼了...焦距旋鈕還出了一點問題
你要賠我!!!(破壞之王幸運輪大抽獎風)


結束了今天整個行程,回程還去拍了一下国際展示場的車站,因為コミケ的陣仗已經出現,前夜祭~


今天的比賽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最後一場實在是很愉快
那種身邊有人在幹架的緊張感很棒!!
今天也有看到COSPLAY大仁田的觀眾( ̄ー ̄)
這是一場難得的摔角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