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一篇標題很為類似,而且文中照片不見得都是アキバ拍的,同時隔了10天之後才寫XD



為何主題不用FF13呢?
因為還沒出:p
而且這篇也不是寫FF13


前面3個看板,分佈在東京都內各大車站,我是在中央線上拍的,每一站都有,隔一站換一種,共三種式樣,繼MF後我拍上癮了( ̄ー ̄)


圖4是sofmap拍的,目前正展出這巨大看板







拍MF時發現的副產物,當時也是在日本ヲタ界頗附盛名
我是在代々木、アキバ、西日暮里三個站拍的,據說京浜東北沿線都有(我家唯一的線)
只有拍女性角色( ̄ー ̄)
雖然之前說不再碰テイルズ系列,但是看到這人設還真是讓我很難放手!!!
以後來會玩吧!只要有時間!!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張那位,只是我連名字都沒記
短髮的女孩好棒~~~


另外メディアランド外牆大看板也換了


日本現在4點半天就完全黑了,我拍的時候天色已經頗暗,不清楚敬請見諒



那髮型我一直不太欣賞



機車停車場的看板也換了



偷拍一張春香,最近有越畫越エロ的傾向,不過我不反對...



實在太萌,ボークス原本在不幹欄上有貼禁止拍照,現在又拿掉了
我當然不會放過





不知道什麼,很萌,攝於とらのあな,下一張也是



萌狼麵包罐



這部我注意很久了!



這我想看很久了





第一次點すた丼,不過是點セット,然後丼是ミニ丼
雖然ミニ丼的size跟松屋,吉野家的並盛差不多,但這是我吃的最不飽的一次
(想起來了,當天為了迴避寮的生魚片蓋飯,才跑去アキバ的!順便訂東西)



在自家附近超市偷拍雜誌內頁,被店員大叔白眼...
這張實在萌呀~~


日本ACG界的年末商戰相當可怕,荷包真的是受不了
我訂了三樣東西,先不公開好了,等拿的時候會一一介紹,其中一樣是FF飲料
另外一樣一拿到就會賣掉,再來另一樣是明年2月才會出


今天只買了一本メガミDELUXE
差一本就完全制霸了!

封面很滿意( ̄ー ̄)
最後就用這本衝場面吧





















大部分不是沒看過就是不知道,但都好棒( ̄ー ̄)
完(終於更新到12月份,已經快要同步更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