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老哥婚前,但公開時已經是婚後我回到日本時...


週五的課,不想上
正好這次有名目,說是要回台灣,就蹺課去アキバ了

這一篇其實沒什麼特定主題
原本是為了k-books的活動而去,但最後看一看覺得有太吸引我
加上我之前所犯的錯誤還沒挽回...


開版文是アソビットシティ中央通り店的遺跡,B1的18禁區還有營業,不過看到1F圍起來還是挺感傷的

ありがとう、アソビット!之前讓我買到半價以下又是剛發售的かがみ体操服ver.



因為兩邊圍了起來,所以上次那人偷拍的這張變的任你拍



後來再逛回來時,外牆又貼了一些海報



在現在碩果僅存的最後一家アソビットシティ的B1 18禁區拍的



這也是


直接先來萌展示好了,因為DM也全部都是在那拿的









中餐,すた丼的辛いチャーハン,¥650
辣豆瓣醬的味道很台灣風
豆瓣醬在日本不是隨便都有的!



街景




可能會訂ゲーマーズ限定版也說不一定,因為還送かがみ的布娃娃
雖知這片一定會跌價Orz




k-books的下下回キャンペーン


今日敗家物

sofmap看到便宜就買了

為了しょこたん武道館要準備一下



Gee!STORE難得特價,就買了一張


今天逛的很快,畢竟6天前才逛過
還是有去ゲーマーズ
而且還從7F一直逛下去,我已經很久沒上去過了
最近常在ゲーマーズ消費,積了一些點數,ケンリュウ告訴我6F可以查看點數的景品
看了一下都不怎樣,而且需要點數好多,光資料夾還有需要30點的
買¥1000才1點,買¥3万才只能換一個資料夾Orz


話還沒說完,在樓梯口有店員發資料夾給我,原來ゲーマーズ都在內部偷偷發...

超棒,這個值30點呀!(我在日本3年ゲーマーズ的點數還不到30點)



在ゲーマーズ買了這本,沒辦法,ゲーマーズ有特典...

明信片






特典塑膠硬皮漫畫封面,但是我沒買漫畫...



特典海報



接下來雜誌內容展示(基本上像萌展示= =)


↑這真的很萌,所以我要幫他廣告一下




夾頁海報



らき☆マス的遊戲介紹,我現在才看出這張圖是學アイマス ディアリースターズ...



特典很棒>///<



人氣排名都是みゆき第1 @_@
為什麼感覺是不人氣?相關商品少,連遊戲封面有時也沒登場...






セイバー發育越來越好( ´_ゝ`)
小一點好呀~~


















前幾天某人丟給我,真的看傻了眼...
真的是無言.............................
好創意............








オレの嫁たち



梨花ちゃま、顔、顔!



可惜我不會打麻將...



野水伊織!!!
她有演出這部!!!
說是聲優デビュー,其實以前鋼鍊就有演出不是?雖然我找死了也找不出是哪個角色
以前很喜歡她說,還有買她的CD&生寫真XDDD
還有想加入FC的念頭XD




內容半數以上是漫畫,我很討厭這種增加頁數的作法= =

這雜誌99%的內容是跟美少女相關,不錯,我第二次買而已



最吸引我的特典


4大聖地都去過啦



らき☆すた果然是現在埼玉的代表,身為埼玉在住的我也倍感光榮



以埼玉為舞台的動漫畫.小說.日劇等的地理位置圖



我買的冬服版都還沒拆,夏服版又都出了Orz



埼玉之光的漫畫介紹,小新介紹中沒有提到作者的事





作者實在是超挺當地店家


另外還發現ねんどろコンプ版再販的消息
http://www.47club.jp/shop/i/i00C-000000
發送日期是我回台灣後Orz
想買かがみ說。・゜・(ノД`)・゜・。


以上
寮長呀,還不到10天你怎麼又發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