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個抽中的抱枕套,原來不是枕套而是床單
今天上課問了班上某強者同學,居然看一眼就知道作者是誰...太強了
フミオ先生的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看wiki
查了一下日拍,只有一個人賣,而且賣¥7800
看來是一個好機會!賣賣看,賣出去不但回本而且還可以小賺一筆!!


10/10響應k-books的活動,買了3本メガミDELUXE,離制霸之路又近了一步!
vol.2
封面是懷念的ツインズ

苺ちゃん大好き!



藍青也是好懷念!!!



成惠沒看過



對新谷印象最深的一部作品

ミント是我最愛的腹黑羅莉
ヴァニラ無口&ノーマッド雙簧也很棒



君望這麼久囉



後藤圭二早期畫風很棒



這期好棒,至少有年代的東西我看的比較多



這張我海有在台拍買過海報,最近日本似乎要吹起妹妹公主的復古風?開始出pvc了



D・N・ANGEL
之前在台灣買過一本作者的畫冊,不過感覺整個很女性向...






小石似乎沒什麼人氣










望月久代演出的作品好像很少,聲音很蘿的說






每次想說不要放太多圖,不自覺就很多,太多萌圖...






====================================================================

vol.3




好懷念,やみと帽子と本の旅人(明明沒玩過也沒看過...)



左手邊那位已經新到超出我認知範圍



ミルフィーユ的天然呆超棒





こみパ我居然還有看過,因為當年朋友有買







把芹香學姐給我交出來!!!!
青春呀~~~~~







怎麼看都像ロザバン裡面的萌香



JAM一共唱了4首超重神相關的歌,動畫我也一直蠻想看的說!








レミィ也是ToHeart中我很喜歡的角色




根本就是萌香...畫師一定是同一人



月東日西!!!






====================================================================

vol.5



不少跟久行宏和畫集所重複,就不再累述




還是喜歡太殺



超棒的女神姊妹(詩寇蒂~~~~)






ミルフィーユかわいいよミルフィーユ










好多想看的還沒看,或是弄不到...






圓盤皇女也差一部,JET好像沒撥,要不然就是我去當兵了




スクルドかわいいよスクルド



観鈴(´;ω;`)



一不小心又超多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