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アニサマ,我當作コミケ在敗...

不過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在コミケ是不敗神話

只有在前年夏天有買了個幾百円的DVD,三年來僅此而已





今天我的錢幾乎都噴在這...



先來看看相關物,這可不是我敗的,也敗不了...





















超棒的,簽名套卡。・゜・(ノД`)・゜・。







ねんどろ ぷち會場先行販賣的アイマス

¥3000





順便展示一下當天拍的





太Q了















接下來是真正的敗家記事了...



彈帶,一條¥2000

共買兩條,一條代買









けいおん!電腦用貼紙

實在太貴,一張¥2000

而且不是很滿意,預計轉賣...









扇子是送的







金幣外盒,由於都很醜,就拍這個代表











跟¥100作比較





其實最先買的是らき☆すた的

由於造型不錯又有質感,才跑回去買ハルヒ的





各¥6000 Orz









跟コミケ一樣的袋子,買¥3000以上就送

有買很難不送...







滿¥3000送一包,一包兩張

在開前5包居然完全沒重複,後面皆重複...

其中



なのは這張是レア,可以賣¥4000以上

雖然很萌,但因為個人沒接觸,加上這次噴太大,一定要拿來回本一下!!







其他萌系近拍,春香似乎也還算值錢,但目前沒有想要丟出去







最後是アイマス セット

沒收沒玩卡片的我,只因喜歡アイマス而買

¥6000,轉賣似乎也有搞頭,在打這篇文章的我就算再衝到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買也還來的及!

其實這是這次最怕買不到的東西,但出乎意料的是每一樣都很好買







很沒質感的袋子,而且很黏塑膠製品













卡片護套,一包居然有60組







每包都送一個千早,所以拿去轉賣也不值錢...







這不知道叫什麼,標籤卡?共有13張,每張都很漂亮































集合









收集冊,這很棒,而且很有用,零買也要¥3000左右吧





以上,敗家實錄...Orz

希望轉賣能順利

光看這一篇的朋友大概以為我是去コミケ或是參戰第二天吧...

都是アイマ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