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舉辦的活動
去年也是這個時期,因為原本也想參加,但是天氣不佳作罷,事後還蠻後悔的


最近是秋天的梅雨季節,從ランティス祭りJAM開唱的那一刻起,雨就一直下不停= =
但很神奇的,就在10/4活動當天出了太陽!!


因為人懶加上諸般事項,我到12點才到會場(10點開始)
我真是小看了這活動...


入場費¥500
算是挺便宜的(低於日本平常一餐價錢)
號稱參加車輛到達800台,我想應該是腳踏車&機車都有算進去
車輛參加費用很貴,汽車參加一台要¥5000,腳踏車也要¥2000(主辦單位應該有賺到錢!)
覺得這些車主實在很偉大,不辭辛勞的從外地趕來,然後花錢進場,供人拍照,自己則是閒到發慌(如果沒有朋友,或著是同好一起打屁的話)



門口,前方有背著こなた旗幟的人



場刊,實際上很小,大約3~4張名片大



拿的痛車改裝DM,現場商業性質相關的很少,這不錯,DEMO CAR全部都是日產系(現場有開來,容後介紹)



痛車貼紙,相關的照片日後會出現@_@



痛油(日後會再介紹)
真服了日本人,機油都可以痛(好貴,印象中一罐¥7000,不過日本油本來就很貴)


沒什麼好多說的,看圖就對了XD
本篇的ベストショット出自低画質部屋,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沒錯,因為我太小看這活動,相機拍到沒電了...手機今天用處很大,拍了200多張
雖然畫質低下,但還是有一看的價值!有興趣朋友不妨繼續看下去



很有意思的電話號碼,懂車,或是有看頭文字D的人就會知道意思



抱枕套是車主們必備的
羽入かわいいよ羽入










好懷念,中文叫銀河冒險戰記?一直沒加入機戰的作品,人氣不高的樣子









名痛車




東方系多到氾濫








アイドル痛車也不少







阿部さん貼只好棒w



又是懷念的角色



モモーイ



好枕套




太正了,用手機拍真是失禮



很少看到有人萌Rio










不少人有帶獎盃來,不知道是什麼獎盃?應該不是比快的吧?





這台かんなぎ痛車痛的很棒



表情超棒





ミク痛車也是很多



アニキ(;´Д`)ハァハァ









這台車上有10幾台液晶螢幕







妖精痛車
妖精帝國的コンセプト我不是很喜歡,妖精為何是黑暗風?雖然還蠻搞笑的



難得一件的亂馬痛車,還有我!!













ワーズ・ワース痛車!!!!!!!!!!!!!!!!!!!!!!!!!!!!!!!!
地球難得一見!!!!!!
我雖拿出相機,但是電池的電力低到一張都拍不了...
失禮了。・゜・(ノД`)・゜・。



卡哇一






ランティスlogo常出現!!主要分佈在らき☆すた痛車上


















很扯,而且都給她加上口紅...








R35痛車,現場的高檔車



R32


































省著放就放了這麼多,那之後還得了= =


當天活動間雖不長,但還是很累,因為我早中餐只吃了2片土司,太陽很大,一直拍到4點半左右
活動4點結束,死命的驢到最後的最後
水分補給也不夠確實
相機還有點毛病
總共拍超過1000張照片= =
一年一次,才一天的活動,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
真的不可能拍完
好在ケンリュウ也有去,而且拍了不少,兩人照片交換互補,效果非常良好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