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參戰,導致每天早上起來都全身酸痛
第三天cosplay只到下午3點,所以起的比較早
今天是搭乘臨海線前往會場,在赤羽等車等了將近20分鐘,相當的無奈...
到達會場好像快11點吧
在車站內的攝影花了一些時間
走出站外
人好少呀...
完全不用排隊,也不是流動型隊伍
而是零星人潮...今天是怎麼回事@_@
非常通順的讓我一路走到第一cosplay會場,今天的重點其實是第二會場的屋上廣場
也就是傳統的攝影會場,但我都習慣從第一拍起
人,實在是不多,跟前兩天比簡直是無人島物語
但是拍起來也比較舒服
人一少,日本人就開始偷偷的排起隊來拍,有時看人少的隊列我也會加入
不過工作人員居然會阻止排隊,叫大家圍拍,真是好樣的


ベストショット




マリ還是很多^ ^
近來特別喜歡眼鏡娘!?



















いい笑顔
只要有人拍他,他就會笑的很燦爛^ ^






一上前去就終了,所以只拍到這一張的神崎明
後來再也沒遇到了



應該是第一次cosplay
非常的害羞,有人要拍她時都會表現出受寵若驚的動作跟回答
應該是ToHeart2的角色,但是頭髮沒有特別set,看不出來






眼淚作的很棒













左後是不是有熟悉的毛巾











シュラキ的ニーダ
拍到一半GSC(好微笑)公司的人還過來聊了幾句,說手上拿的PVC是該公司出品的



アレンビー&サイ・サイシー
特別是サイ・サイシー,在日本拍了3年COSPLAY第一次看到



最近ドラクエ熱潮,所以出的角色也不少
居然跟阿部他們混在一起XD
右下前方那位...不混在一起我還真看不出來他CO什麼...
老實說我覺得挺失敗的...筋肉度差太多了









FF6幾乎每次都有人出,天野FFいいな
日本人比較會出以前的作品



這...老實說有受到一點點衝擊







有沒看到右後的路人的毛巾
其實很容易遇到JAM飯,用今年LIVE毛巾的不少,還有以前的旅行包
但LIVE以外的活動我幾乎不會用這些東西

人氣比之前的ユウナ高出很多,都曬成古銅色的了






有點像平野綾







三天下來她也完全曬成古銅色,十分健康



古銅色レナ


三天下來真是辛苦了...

這很有可能是個人最後一次夏コミ
天秤座留影


下面是這三天拿到的名片

有些名片的尺度就非常的開放
基本上有發給我名片的,我一定會去光顧其部落格


結束後原本想跟小蘋果朋友見個面,但沒想到手機非常難通,直播是不可能,MAIL也很難通,要花上40分鐘以上才能傳達...同一時間,同一區域太多人使用...
今天大約在12點半左右人開始多起來(COSPLAY)
之後我便搭りんかい線回家
被站務人員所騙,為了暢通人群
他說有車就快上(往大崎),直通大宮方面要等2.3班才會來
我看時刻表,還來的急,我往前坐一站,這樣有位子可以坐
但是坐到前一站時,看到往川越(比大宮還遠)方向的りんかい線在對面月台
當然...趕不上了
等下一班又多花20分鐘...真是可惡
來回就讓我花40分鐘等車...


照片也終於全部上傳完成了,感謝各位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