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WF,加上去年暑假回台灣沒參加到
我個人是已經一年半沒參加了


去年暑假的WF發生電扶梯事故,台灣新聞還有報
其實不是什麼大嚴重的事故,有部份的人受到輕傷
發生的原因就是參加的人太多,導致上樓的電扶梯"逆流"....
然後背對著下樓的參加者就摔成一團,當時有人有錄下影片
其實當時的應變之道就是在電扶梯上的人全員向後轉即可解決


日本真是個謹慎的國家,就因為發生這個插曲,今年冬天停辦了
一年後會場也換到更大的幕張メッセ
今天算是比較早出門,大約10點20就到達海濱幕張
今天依舊是只有吃前一晚買的面包
黑咖哩麵包很好吃>///<



在電車上班上的同學イ君就傳MAIL給我,說排隊排很長
我想這也是預料之中的


在日本參加活動就算不知道會場入口在哪都不用怕,因為總是有很多同好在旁邊
跟著走就對了
這跟著走...走好久呀...
大熱天步行超過25分鐘,我還不斷進行"超人",加快移動速度
最後繞了幕張メッセ整整一圈


然後沒排隊就進場了...
這倒是出乎意料外XD
約10點50進場
跟コミケ消化隊列要2小時左右,WF還算輕鬆的(看到SJ的照片,待機隊是坐在柏油路上烤...好恐怖)


沒作功課的我,一進去是不知所措,想找企業攤,但是找不到...從A進去,立刻往B,然後就在那邊被擊墜了...






好棒,好Q!!!!
我第一個逛的攤位就是這個

アブドラU6,好懷念呀
有多久沒在機戰登場啦,這小胖子



スパルタンK5也是!!在第三次的時候可是強敵呀
不能飛的機組都很怕他
皮厚血又多



第一個攤位就讓我大大滿足



好帥,好大一隻,前兩個攤位都是機戰系



這篇放機戰系的ベストショット好了!!




今天拍的也不太理想,沒開閃光的話多半是ISO200在拍,糊糊的,真想要單眼><
有些不糊的是EXR模式下自動條到ISO1600...太髒了



這台グフ可是被刊載雜誌上的!(幫邊有買雜誌,應該是電擊HOBBY)



我覺得這隻做的比ボークス的好!



完成品期待



乍看之下還不錯呀,這アイビス



ゼオラ很棒,出了可能會買



在拍的時候,瞬間就有人購入XD



這隻SPT我每次都會拍



寿屋開始推出不少機戰的機體(手機拍攝)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405161
相簿,機戰篇


====================================================================
結束機戰部份,來看看ドール好了
這是一個神秘的領域(對我而言)

這隻真的很可愛
一些ドール的眼睛真的很像活的...



好可愛
(我還不時收到イ君傳來的MAIL,說好棒,全都想買XD他是第一次參加)





這個攤位有很多"アニ顏"
動作是很可愛(也可以說很作作)
重點是無法辨別裡面是男是女...不気味(至今我從未拍過戴アニ顏的人)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405164
相簿ドール篇


====================================================================
再來是雜項

スクライド
好懷念!!!




アイマス痛戰鬥機
拍完作者跟我推銷,嚇一跳



很大一個
這種超過¥50萬的高單價商品不知道有沒有人買



不知道這吉他的來頭



EVA烤麵包機,考出來的麵包會寫EVA 1
很屌,應該是柏青哥的景品,這攤位連柏青哥的機器都有賣,可惜沒拍到
會場基本上也很像一個大型的跳蚤市場,各種怪東西都有,幾乎都是ACG相關就是
也有一個攤位專賣港版DVD,還有台灣夜市版玩具...
不少人把珍藏多年的電話卡冊拿來賣,看到好多好貨...



岩男X



GPX凰牙



很Q的恐龍(材質很Q)



畫的很可愛,作者在睡覺,就擅自偷拍了
還看到有人想拍又想經過他同意,又不想吵醒他,然後講的聲音跟蚊子一樣小,場面很有趣




這是現場看到較特別的作品






大約1點左右,跟イ君見了一面
他敗了一些小東西,後來傳MAIL跟我道別,要打工先走
等我拍完這一個區域(B.C.D)後,已經快4點了...
我花了5個小時才走到企業攤...哈.......



幼稚園好棒


















好Q~~



這些都商品化了


待續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405158
總合篇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