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前一篇的一些場外照片可以看出,天氣不是很好
整個陰雨的天氣,最後還因為雨勢過大改到場內
一整個把我的熱情都淋濕了


今天的燃燒度很低
加上ISO沒調好,照片拍的很差,所以相簿照片用800x800藉此蠻混過去
去年的ドリパ春我也是因為陰雨沒去
或許不去才是正確的吧?


cosplay部分的ベストショット

原作還沒看
但是動畫中人設的ヨーコ造型完全不是我的菜
反倒是在應用於其他方面的ヨーコ我比較喜歡
例如這位

非常感謝我前面前面的攝影師
請她擺出了外套半脫的pose
真是相當性感!!
輪到我時也同樣要求,我自己還做了動作XD



今天第一位拍的COSER,是企業攤的宣傳小姐
メロンちゃん
最後這一張アップ我個人覺得很棒



TGS 08被譽為是本田本人的COSER再度出現!!!



第一次用F200EXR人物顏補正機能
個人覺得不好用...



這位要求坐下動作被拒絕(明明就有答應前一位攝影師q_q)
不過也不能怪她,雨越下越大,地也開始濕



怕人說閒話
縞パン是這角色的造型
非穿幫照
我不是缺德到會把穿幫照放到網路上的人!!!
(其他如有覺得尺度問題的照片,都是該角色造型,還有日本比較開放)
這也讓我想到是次ドリパ小飛龍兄問我這位角色的問題
因為當時她連裙子都沒穿在拍,我也是覺得有點超過了...



巡音ルカ
這次出的人很多



上次TGS沒拍到的レイン
這次終於悲願達成



巡音ルカ



雨勢過大,移至場內
廣場空無一人
此時也看到日友人攝影師ROMmanさん
簡單的打了聲招呼
他最近搬家到埼玉
算是同鄉了:p




舞台,這還是在日本第一次拍這種cosplay選拔會的照片吧
可惜距離過遠
真恨手上不是單眼相機



巡音ルカ






表情超可愛的一位



痛恨自己攝影知識的不足



拍完道謝後打算走人,突然把我叫住
拿名片給我
還說其實不想要是吧w



這張アスカ表情不錯



跑去問她可不可以拍照時
主動問我:エヴァお好きですか?
我嚇了一跳,回:好きです。
其實當時我並不知道她是co EVA的角色:p



いい表情!





這兩位超會作表情
拍這兩位時還請我作カット役
也就是最後一位攝影的人




排這位花了我40分鐘
絕大人氣的To Heart2+水スク


因為小弟的攝影知識不足,這次把這麼多美麗的coser拍的很糟
真是深感歉意,當然我自己也是不開心...
最氣的還是天氣不好
花了¥2500入場
這錢大概比我在台灣CO界11年生涯花的入場費還多...


最後,一張隱藏照片

這次最最最最遺憾沒拍到的COSER
日本這種排隊拍照的制度真是很可惡
想拍的往往錯過,排隊真的很浪費時間又很消耗體力....
好吧,我承認這張是我在排旁邊時偷拍的= =


我排旁邊時,她已經"卡"了
此時還有一位攝影師死纏爛打在那邊驢
COSER答應讓他拍3張
不過引起カット役的攝影師的不滿
感覺差點打起來...


更多更大更完整的照片請至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029542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029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