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10天內三度到アキバ,因為前兩次幾乎都是"點放狀態"

逛的時間都在1個半小時內,逛的地方有限

特別找課第2多的星期2下課後再度前往

這大看板上次也來不及拍













VOLKS新宿店要關了,有特賣

那一定要去看看

會員先行特賣的日子很好記,是某摔角手的招式名,到時候要記得去看看!







大運動會也出柏青哥了嗎?好懷念

這應該是偽娘的始祖作品?







ロリコン変態韓國同學イ君居然不知道這系列...太讓我失望了







席洛肖想很久的EVA手機,不過docomo給我的感覺一直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我只用過au & soft bank











在sofmap看白書還偷拍內容

這種事我也做的出來...

主要是ミリア這張身為媽媽的笑容實在太甜美了





加下來是久違的AKB敗物篇...

















弄的好像萌展示...

這次可是花錢買了!都是資料夾,兩面

也就是之前在新潟遊記中提到的電擊文庫キャンペーン(搞不好遊記比這篇晚公開= =)

¥1000以上送一個書籤,有五種還六種

我想要的有兩種,因此還要再湊













シャナ&春香は俺の嫁だ!!!







換的兩個書籤,其實品質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







背面





然後超出的錢店員還幫我紀錄起來,只要在活動中都可以使用,相當貼心







這次主要的目標,海報資料夾補充頁面

每次看價錢都會嚇一跳,出乎意料便宜,不到¥900

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購買,台灣三個海報資料夾已經快爆了















想買蠻久的一些飾品,裝飾一下我的書包







つかさおみくじ吊飾的背面







當天拿的面紙





萌展示











プロデューサさん、応援ですよ、おう~えん~





まだだ、まだ終わらんよ!

追加隔天去池袋アニメイト買的MF卡片收藏夾

有用點數折扣!



限量1萬冊,打算用來保存電話卡跟其他卡片









送了9張稀有卡片



背面也有圖案





開始逐一解析



















其實我很少在アニメイト買東西,可能比台北店還來的少

這次算是一次補齊

想一想這一個月不算的話(有買咖哩.咖啡),我在日本アニメイト購物次數應該低於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