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一早起來,準備朝和歌山出發
有沒有感受到我這次行程真是所謂的地獄式死亡出遊呀w


到大阪換車,怕和歌山不能用SUICA,我特地買了車票,單趟¥1210左右吧,很貴!!!


坐了往和歌山的電車,非常的奇
前面四節車廂去機場,後面四節去和歌山
第一次坐頭尾目的地不同的電車...我猜是到某一站時電車分家
不過因為我都在打PSP殺時間,也沒特別注意
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抵達了和歌山
展開今天重頭戲,準備搭乘たま電車
沒想到月台在JR站內,不用出站...這代表...大阪到和歌山...不用錢(最低額)...


不認識牠嗎?牠可是日本最有明的一隻貓喔~たまちゃん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1%9F%E3%81%BE%E9%A7%85%E9%95%B7
是貴志駅的站長,上過多次YAHOO JP首頁,台灣電視新聞(回台時正好看到)
會來和歌山就是為了看牠

星期天休息,所以我週六去(感謝JAM LIVE排週六,讓我有這個契機)






很神氣的たまちゃん
今年剛滿10歲,不年輕了
可惜生日那天人要在東京參加SRS



買了一日券,¥650


這是一般的電車


有草莓電車標示
我還是不太懂為何要叫草莓電車
這邊草莓盛產嗎?



我在日本到過的地方有:
埼玉(家),東京(學校),神奈川(橫濱...等),千葉(幕張...等),山梨.靜岡(富士山),愛知(名古屋),京都,奈良,大阪,和歌山,兵庫(神戶),福岡(北九州)


接下來5月的行程有宮城(仙台)&新潟
日本東西南北的主要都市都去過了,北的話剩最遠的北海道
南的話還有鹿児島&沖縄
不知道有沒機會去!
看來日本我是遠比台灣玩的透徹!


離題了~


Q爆了!!!本尊たま電車登場!!















外觀
這是一台ワンマン電車,只有兩節車廂
遊客每一個不是狂拍,真是標準的底片殺手!!


開始裡面囉!

かわいい~~~~~たまらん~~~




















裡面的書也都好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