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日本橋後,才下午5點
發現時間還很多
於是又前往下一站,通天閣!!
(會去的原因絕對是因為ダニー演唱會會耍這梗)


這邊坐南海電車過去才一站,不過因為有相當的距離
還是放棄用走的,花錢比較實在!!


這次路線的功課說實在都沒做好,通天格式在去日本橋時,電車上看窗外景色所看到的
因此才發現最近的一站


出去後就順著它所在的方向走,不需要指標

看到一家很顯眼的燒肉
回東京後才發現我學校附近就有一家= =




要怎麼說呢?
這一條商店街看起來非常老舊,應該是沒什麼生意
也沒什麼人
老人商街的感覺




通天閣近在眼前




王將的典故!?
果然是大阪發跡的店(還是老超跟我講的)


難得來一次,當然要上去囉,很貴,要¥600

這吉祥物真是我看過世界上最醜的一個




裡面有紙模型,還有週邊地圖,所以也算是值得了
也讓我知道附近有JR車站,晚上去旅館很方便!!!



通天閣高103公尺
是東京鐵塔的1/3,不過歷史卻是久很多






景色不錯



大阪環狀線
看到就想起首都高已經3年沒發表新作啦...
趕快再出一個360的吧!!!










老超最愛的京セラドーム
後面原來是飆車的聖地,六甲
我現在才注意到






到樓下休息,還是展望台,買了牛奶喝,¥100

為時還不到6點,天還很亮
為了等天黑看夜景,就打PSP殺時間,打了一個多小時= =






這誰設計的?你不知道裡面開燈會反光嗎???
這叫我怎麼拍夜景...
非常失敗...



電梯天井,有很醜的吉祥物,這種光就對了嘛



電梯旁的告示
雖然電梯裡只是1.2樓之分
但這1.2樓可不是普通的1.2樓,樓梯有超過百階!



外面的夜景倒是相當不錯









====================================================================
結束通天閣的行程後,決定回旅館休息了
這次是住在東淀川的旅館
上次住的中野屋也在東淀川
選擇這裡是因為交通方便(到新大阪不到1分鐘)
住宿費低,一晚¥4200(旅館)
旅館離車站近,徒步1分


在這邊講講我的觀念
為何我不喜歡住民宿
有些台灣遊客到日本玩喜歡找台灣人開的民宿,最大目的不外乎可以溝通,價錢低
我以前也是這樣覺得
自從我哥跟我講過這觀念後,我覺得的確如此
那就是民宿不見得比旅館便宜!
一個人住的時候,很有可能是旅館比較划算
加上房間舒適度絕對遠大於民宿,也不會出現沒有沐浴乳,沒有毛巾,沒有睡衣,沒有盥洗用具,跟不認識的人共處一室等情況


我在決定住宿前,有參考民宿中野屋,因為當時屬於旺季,房錢比旅館還要高!!(3人以上或許是比較省一點)


至於溝通問題,或許是我會日文,覺得無所謂?
但是不會日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住宿用不著講什麼話
最多就報個名字,填個單子,結束~


最後,旅館有浴缸可以泡澡,對於鐵腿之旅多少有幫助,所以結論是我喜歡各方面都處於優勢的旅館!!


動身前往東淀川

やよいかわいいよやよい~~~



懷念的店
味悟空
兩年前跟水手服到大阪玩時有吃過一次

吃完一樣是拿到折價券,上次也有拿到


不過...真是難吃...
這樣說有點過份,總之就是味道太淡,沒味道
日本一般的口味都超鹹,第一次吃過這種毫無味道的料理
我點了八寶麵,白水煮的一樣
我自己加了很多辣油跟醬油,還是不好吃
而且等了超久,至少等了20分鐘
端菜的小妹也很急,動作蠻可愛的,一直掂腳跳,很像看演唱會的動作(只有動作可愛)


吃完後去旅館1F的全家買了

預計一罐等下泡完澡後喝
一罐明天看完LIVE後慶祝


旅館相當方便,一樓就接著便利商店!





床是軟的,非常舒服
上次去九州的床很硬= =


浴室洗手乳還可以洗臉跟充當鬍泡,相當便利
不過後來發現當鬍泡效果很差,還是說刮鬍刀太頓...
好幾年沒用過刮鬍刀刮鬍子了
可能將近7.8年喔...
因為這次忘了帶電動刮鬍刀,所以只好將就了!
話說我那隻電動刮鬍刀是花蓮時代在家樂福買的,1000台幣有找,用到現在


這旅館還有一點讓我非常滿意,就是這個



簡易快乾機
主要用途是用於下雨天被淋濕的衣物
前一天的毛巾正好拿出來烘
看完演唱會後也可以烘剛洗好的毛巾!
非常貼心!!



從口袋挖出白天在奈良買的仙貝包裝紙,感謝你餵保育鹿進了一分心力


另外發現不管哪家旅館,都有限制頻道(這也是優於民宿的地方?)

沒花錢買卡的話只讓你看兩分鐘...
當然我是不浪費無謂的金錢在這上面(看一晚要¥1000)
今天也很累了,弄一弄也就睡了
這旅館最大的缺點就是走廊隔音不好,有點吵
但是吃了安眠藥還是很快就入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