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二度的DreamParty又到了
秋~春天等的時間叫長,接近7個月
這代表我在日本又過了7個月了...
上一次萊姆也有參戰
真快,持續倒數計時中...


這一次本來考慮要買預售票的,便宜¥500
但看到官網寫買預售票參加cosplay活動(含攝影)要再加¥500
裝笑維...
而且萬一買了沒辦法去怎麼辦?


所以最後還是買當日券
可是當日券參加cosplay還要再另外加¥500
到底是怎樣? 跟官網說的不一樣!!
還是說我是從企業攤那邊走的關係?上次是走cosplay專區,我記得很清楚是¥1500
不過要排隊接近半小時
到底是怎樣啦...ドリパ(DreamParty)的售票說明真的很差勁...


去的時間跟上次差不多,大約11點半
這次因為沒有跟TGS那種超大型活動撞期
所以參加的人也很多
企業攤的90%以上是男性參加者ヽ(´ー`)ノ


11點活動才開始,所以太早去COSER還沒換裝完畢
就先去企業攤逛逛了


以前也介紹過ドリパ是"萌え祭典"
全部都是萌系,9成以上是18禁
以下就展示一下場內的情況



這是販賣機上的小廣告






會場內唯一一台痛車



看板娘(很多個,到底有幾個,設定是怎樣完全不清楚)




超大看板,以前好像拍過,但還是忍不住再拍
由於顧慮到閃光燈反光,故沒開...



















現場有超過3人以上拿著ミク傘,這可是珍貴的夢幻逸品,現在去拍賣找要好幾萬一把


現場我唯一敗了一樣東西
是メロンブックス的搖獎,搖一次¥500,一人限兩次
我搖一次
結果是最爛的同人本


這真是太好賺了
只要獎品有一定水準,搖獎真的是超好賺的...
還有一般日本ヲタ參加這種活動,買東西都是以萬為單位的
搖獎都可以搖個萬元...


DM篇




左邊的卡片是真的卡片
我忘了是同學還是在ニコ看到的
日本人很好奇中國還是台灣人對於日本把三國角色都變成萌角的感覺是...?
我個人是沒差,我都只當作名字碰巧跟三國有點像的感覺來看
實際上我有看過的也只有一騎当千
恋姬無双沒接觸,裡面的曹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外型)
不過我認識不少同好都不喜歡三國角色女性化的樣子ヽ(´ー`)ノ






===================================================================
痛車篇



這次痛車是放在外面的廣場





ケンリュウ應該很喜歡這台










MR2











ER34








GDB


更多更大更清楚的照片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