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奈良行後,行程來到大阪
不到4點抵達,前往第一個目標,日本ヲタク三大聖地的日本橋
アキバ不用說,兩年半以來平均每兩週去一次
名古屋的大須在去年也去過了
剩下唯一沒去過的就是大阪日本橋
雖然前年有去過大阪,但那時還沒這個概念呀...


日本橋最近的站在南海電鐵的なんば站,又名でんでんタウン


請別問我那噁心大嬸是誰...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大阪真先進,用販賣機來募金



有點像肯德雞爺爺,大阪果然很喜歡他




キタ━━━━━━(゜∀゜)━━━━━━ !!







又看到疑似肯德雞爺爺的像,這顏色更接近詛咒顏色了...
路上有幾個メイド(女僕)在發傳單
其中還有ギャル系(台譯:109)的,哇靠...太噁了,這是大阪的品味嗎@@




キタキタキタ━━━(゜∀゜ ≡(゜∀゜ ≡ ゜∀゜)≡ ゜∀゜)━━━━!!!!!!!!!!
そうこなきゃ!!!!
逛廟的遊記我想大家也看膩了吧XD





因為早上在京都拍ANIMATE遭到阻止
在這邊拍的時候特別小心,不過絲毫沒人想來阻止我ヽ(´ー`)ノ




募集痛車跟痛屋
我還蠻想募集痛屋的...
不過我的痛屋一定遠不及日本人...除非台日房間合體....



(;´Д`)ハァハァ



這家壽屋不錯,很多雜誌可以免費看



自以為是宇宙人的老杯
還自費出版
別以為ヲタク都是ハルヒ= =




メロンちゃん(;´Д`)ハァハァ







かわいい



還有不告訴你內容的販賣機
大阪真是新鮮



正我在日本橋
這邊照片真是撮り放題




(゜⊿゜)




路上發的DM,地下アイドル
看起來很不正常....


當天在日本橋啥都沒買
因為アキバ都買的到ヽ(´ー`)ノ
不過如果沒アキバ的話,這裡會是最適合我居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