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來到到奈良最有名的一間寺廟
世界遺產的東大寺
此時雙腳已經鐵腿...
連續一天半的猛衝,真是好累,還身背不輕的行李
不過都很值得,特別是這個東大寺!!
らき☆すた聖地巡禮9中也有提到這邊的部份
可以參照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0634768




首先是眼前的這第一景
真是太美,如詩如畫!!


繼續往前走



島上還藏了一間小神社



很長
進去要¥500
不過絕對值得



大,爆大,極大







超不気味



門就是一般人的4倍高



裡面供奉大佛


旁邊有兩尊小一點的




還有兩個像門神一樣的傢伙




側面背面,只有大而已...








柱子底下有洞,很多小學生在鑽




實在是壯觀,嘆為觀止!!
臨走前再拍一張!
奈良好棒,比京都好玩!!!



紀念品店,有賣般若面具



鹿兒系列,實在太Q











買了以上的紀念品



入場券,有記載一些數據
寺高57.01公尺,比コン・バトラーV還高一點點


開始往回走


南大門,來的時候我不是走這裡



校外教學的學生
看來是學校指定的功課
用英文跟外國人交談,老師在旁邊拍
怎麼沒人跟我交談呢?
雖然我回答一定是用日文回說你們別講英文,我聽不懂XDDD



不同於京都,小學僧也很多







連樹都要弄成鹿的樣子



找掩蔽物的傢伙




好多...


之後我就搭車回車站了
運氣很好,一下就找到往JR奈良站的公車
而且正好有一班要開
順利到達JR奈良車站







中餐,好吃!!(不是鹿肉)
忘了說今天早餐是在京都的麥當勞吃的,同一加麥當勞,四餐我有三餐再那邊解決...食券發揮很大的功用!


用完午餐,大約快3點,此時動身前往大阪!!!
09奈良,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