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來到了奈良
事實上之前還下錯站,在發車之前發現趕快再回到車上= =





春日ホテル
很遺憾並不是唸ハルヒw




らき☆すた聖地巡禮9中也有記載遊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0634768


賣仙貝的阿婆,鹿兒在旁邊等待上前買仙貝的遊客
例如我...
遭到鹿兒襲擊的我,已經記載於らき☆すた聖地巡禮9...



這邊同時也是奈良公園


兩位女性老外在我之後也成了犧牲者...




想體驗つかさ當時心情的朋友,去奈良玩的時候請務必要買仙貝!!!!



鹿與蘿莉跟她杯





====================================================================

興德寺



這木桶應該是賣的吧
看到我只想到用它來把衣服淋濕變透明的巫女....(亜衣、麻衣)






多祥和的照片,兩種動物和睦相處
鴿子感覺好像在吃大便
同時我也明白為何鹿不會攻擊賣仙貝的阿婆集團
因為阿婆們是愛鹿協會的,如果鹿去騷擾她們,阿婆會揍鹿


====================================================================




不小心亂入鹿群
牠們聽到我的腳步聲,每一個都看著我
感覺很棒,拿起相機要拍的時候又都不理我了...






話說我一離該京都,京都就放晴了
真的,在電車上看到出太陽...
我真是雨男嗎...Orz
不過到奈良時天氣卻很好( ゜∀゜)v




路上很多石燈籠



石燈籠有的被戳破,我不懂日本人的習俗...
總之這東西應該也是邪的,不碰為妙!!


====================================================================


第60次...有沒這麼閒?



世界遺產的春日大社
世界遺產就是像雪梨歌劇院那種
清水寺.東大寺都是世界遺產







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夠格稱作世界遺產





有可能是這些燈籠的關係





最後來一張可愛的小朋友

牠應該真的還只是個孩子,很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