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鬧鐘響,起床準備出發
真是對不起兩位老外,我最早起來
下去先叫了科威特人
他張開眼睛跟我道謝,然後繼續睡
整理到一半,另一位老外敲我床
說:デカイ...
我想是指燈太亮了,沒辦法,我只能換到小夜燈(實際上之前我已經多拉了一下,不是最亮狀態)


啊對了,我還先去撒了泡尿,奇怪廁所門怎麼轉不開
原來轉到旁邊的房間的門@@
印想中那邊是女性老外住的房間...還好她們有鎖門,不然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都搞定之後,按照規定的把整頭套.床單取下丟到籃子裡,鑰匙也丟到指定的地方
完成CHECK OUT,閃人


早上真是冷,我還是只有薄外套跟短T...
外面天還很陰,昨晚下了雨(趕回去睡覺前就開始有雨)
到車站搭車,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平安神宮
超巨大的鳥居
各位有見過這麼大的嗎?




比例對照
高24.4公尺
比νガンダム還高一點
原本以為是日本最大的鳥居,後來發現只是第二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http://ja.wikipedia.org/wiki/%E9%B3%A5%E5%B1%85
最大是大神神社32.2公尺的鳥居
日本最大應該就是世界最大...






圖書館



美術館






行程會追加這裡有好幾個原因
1.河原巡禮圖沒拍到,早上需要殺時間(ANIMATE 10點開門)
2.昨天經過這邊,看到這鳥居實在太壯觀,值得來逛
3.這裡離市役所不遠(河原)
4.中曽根OFF会場景

又到這個影片登場的時刻,請從1:59左右開始看
這次變成雙重聖地巡禮了XD
我所尊敬的一位ニコ厨~ナオシゲ(ニセ麻呂)也有演出!




禁止伐木,打獵,連貝殼都不能抓
叫螃蟹和蚌精不能吃我~~~



很大,很空曠
日本這種神社.神宮.寺實在太多
每個都這麼大
然後一般人住的地方都又小又窄...
上廁所進包廂還要站在馬桶上才能關門(by我哥)
ヽ(´ー`)ノ














由於平安神宮沒那麼大(剛剛不是還說大嗎= =)
所以一下就逛完了,接著準備搭車去河原作聖地巡禮取材
詳情可參照らき☆すた聖地巡禮6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0539367


本預計坐電車過去,但看地圖上到電車站有一段不短的路
決定研究一下附近的公車站牌
很幸運的有公車直達市役所!!
不幸的是公車在一分鐘前開走了...


沒關係,時間還早,了13分鐘,等到下一班,成功的完成我的巡禮!!

市役所前馬路,有噴水




河原新京極



沒夾到。・゜・(ノД`)・゜・。



聖地巡禮完之後,就動身準備前往奈良!!


坐了京都近鉄,票價好像¥660吧,比JR貴一點
但是奈良站位置比較好,離景點較近
上了車後,中途查票
居然要我補指定席的票...又多花¥500
又被YAHOO路線擺了一道...
算了,出來玩嘛
坐的電車又是最快的,半小時左右就到奈良了!!


京都的遊記到此告了一段落,接下來會進入奈良篇
感謝大家的支持,光京都就寫了5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