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趁著開學前的最後幾天
適逢櫻花盛開的季節,前往了上野恩賜公園
同時也算是F200EXR戶外的處女秀


上野其實很近,電車20分左右就到了,不用換車
是回台灣去成田機場必經之處
但是好久沒有逗留了
最後一次應該是前年7月我哥來看我時
同年花季,以前語言學校G班的陳さん也有找我去賞花
所以在這賞櫻花也不是第一次了:p


今天是從動物園方向開始移動
有大道藝人在表演魔術

事實上很遜
在表演紙團走路時,因為我站的角度的關係,看到反光...暗中穿線用嘴巴控制被我發現= =



附近的噴水池也很漂亮




因為是上班日,遊客並不是很多,有人直接在櫻花樹下睡覺





四處都是櫻花,很祥和
台灣遊客也很多





因為是風景照,我也懶的幫路人打馬賽克...



西郷,上學期的最後一個作業,團隊製作,本組的主人公之一




圖示的羅莉還蠻可愛的...(;´д⊂)





偽裝的販賣機







眼鏡碑




莫非是睡夢羅漢?







下面這張是我畫的....(;´д⊂)



近拍有的時候有開閃光燈



我的相簿中風景照其實不多,今天補一下






中午又去吃光麵


全部乗せ 塩光麺
¥1030,想說出來玩吃好一點
其實不怎麼好吃,午餐時段有送特典
我居然選了小白飯
事後非常後悔,應該選當店人氣第一的甜點,魔法布丁....




作人不能忘本,這也要來一下


横アメ

魚腥味好臭
趕快往車站方向走
叫賣零食的老闆感覺都沒有以前一樣有元氣
弄得我也不想拍了~


各位看倌今天這相片如何呢
個人大致上是算滿意
多半都是沒開閃光,只有一些花的近拍時會比較
F200EXR解析度讓我很滿意
但防手震遠不如CANON IXY 3000 IS
整體表現是比3000 IS滿意很多(特別是色彩)
但最讓我頭痛的是光線的表現無法完全掌握,經常拍出不夠亮的照片
看來還是要堅持我的閃光王道...
現在漸漸能掌握他的力量了~


更多,更大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