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天的アキバ
回日本當天有行李是不可能去(而且太晚)
隔天LIVE又一整天
30號那天的記憶已經沒了(大概是在補這兩週回台期間失去的ACG界資訊)
31號才找時間去了一趟(同時sofmap的一個集印章活動也到這天為止)
一到アキバ又看到アッキーナ的廣告佈滿車站
電器街まつり又開始了,我想可能是一年四季都有...總之印象中很多就是




我扛了一些從台灣帶來的東西,打算去變賣

SEGA出的Pri fun
當年在台中夢幻之星抽獎抽中的(還是贈獎?)


是一台玩具印表機
可接AV端子,擷取螢幕影像列印出來(可定格)
還蠻好玩的
日記中莒光作文簿的鋼彈照片就是用這台印的
當然因為是玩具,畫質很差很差
紙也是要用特殊規格的
想說或許可以賣個好價錢
不過出門前在YAHOO JP拍賣搜尋了一下,看到新品才¥500
我就心裡有底了...



初代WS
我還有兩台彩色的(彩色可玩黑白遊戲)
不過並不覺得這台能賣什麼錢...



一些雜誌附錄
有ポケモン的,想說會不會值一點錢


於是第一站就打算去MANDARAKE賣東西
沒想到在sofmap本館對面被警察攔下
說之前發生小刀捅人事件
要對我做臨檢...


首先出示我的外國人登錄証
得知我是外國人
接著徵求我同意開始搜我的包,搜的非常仔細,所有的拉鍊都打開檢查
然後再搜我的身
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有沒有這麼嚴,我有沒有這麼可疑
兩個傢伙態度也不是很好
雖然有一般性的稱讚一下我日文好,講一些屁
此時有個亞洲外國人還跑來問路,用英文問
他們也是超不耐煩的叫他滾
當然最後是沒事
只是搜身這動作讓我蠻不爽的
我褲子口袋又多,屁股也被摸了幾下


後來我在路上看到別處也有臨檢,也是搜的很細
最近アキバ事有發生什麼事嗎?


到了MANDARAKE
沒在那邊賣過東西,所以摸不著頭緒
不過有店員主動上前關切,講了一下他問我有什麼要賣
給他看了,立刻就遭到否決...這些不收


後來我去了sofmap,上面寫著詢問不用抽號碼牌,我就到了櫃檯旁邊拿東西出來
店員卻猛叫我抽號碼牌...
給他看了一下我的東西,又立刻遭到打槍
兩家的態度都不是很好


絕望的我去了K-BOOKS
所幸今天非假日不用排隊
當然照樣是被打槍了
不過態度很和善,一直跟我道歉
還說WS是有收遊戲,但主機沒收
我摸摸鼻子,又把東西收了回去


想想自己像個白痴,從台灣扛這麼重的印表機回日本(約360那般重)
還差點又超重
然後扛到アキバ,扛著那些東西逛街,還被盤查
今天真是一整個不爽
我決定我一回寮就要把硬表機跟那些雜誌附錄都丟掉!!!


逛街部分


ハルヒの並列
有人說人設有違和感
但我覺得很可愛

很俏皮的感覺



GAMERS展示的ToHeart2 OVA特典タマ姉抱枕套,還蠻棒的



sofmap的外牆大廣告,連續無雙系列



下方的360遊戲廣告,也在這邊恭喜日本地區360終於破百萬台



最強の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




現在DVD特典都砸下去,又是枕套
生意難做~




MANDARAKE正在進行東方系列商品展
不過東方我可以說毫無所知,興趣也不太大,所以就看看而已



這藍色的大膠帶是怎麼回事?犯規呀!!!!!
不是應該用OK蹦嗎!!!!



今天敗家物還不少,3.4月真是噴錢到爆炸

マクロスF的抽獎(VOLKS秋葉原店,ランカ被人畫成流鼻血= =)
アキバ地區幾乎全部壞滅
家家抽到空,抽一次要¥800
相當不便宜
最後在ガチャポン会館2F發現還有
現場結帳的人全部都是來抽的
就在我前面一個
居然抽到ランカ的PVC!!!!
C賞
靠...好棒
那是我最想要的兩個獎項之一呀!!!
看到就知道自己應該是抽不到了
但還是抽了兩次


運動毛巾!!!
第三爛的獎
算不耶!!!!
選了ランカ的




最爛G賞,抽到正常


這次會賣這麼好應該是因為各賞的獎品都很棒
特別是B.C賞的PVC,在景品中的PVC算是極優等級
抽中轉賣立刻翻15倍
D賞的娘娘碗也很棒,我也很想要
有機會可能還是會再去抽...但是絕不敢玩太多...





機戰Z CD
¥3799還原10%
可蓋章,我有兩個,可折¥500
此時我已經先買了


Micro sd卡,含SDHC轉卡
¥820,我特地挑台灣製的(幾乎在賣的都是)
價錢就算跟台灣比也不貴吧?
4GB的,用點數付


因為sofmap可以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不用擔心那¥500折價沒地方用(期限到今天)
最後買了


再貼了7x円
買了生平第一支UO,是大閃光的,目前還沒預定要使用在哪



目前家裡所剩螢光棒,應該夠用完這次JAM的ツアー?
不過有三支是U系的...



在K-BOOKS找到淫獸學園漫畫
彩色的,其實就是動畫編成漫畫而已(賣前不知)
封面跟內容尺度超過,所以不宜在此公開,請見諒
兩本都沒很貴,好像都是¥525




看到露天朋友展示的過的畫冊
看了之後真是覺得自己不能不買
りんしんイラスト集
很便宜,¥1300左右,以上三本都是中古的,都至少比原價少了1/3




拉頁海報




超美麗的WW




我最愛的淫獸聖戰



永垂不朽的名作,同級生2




其他作品


因版權尺度問題,不便公開太多,請見諒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8A%E3%82%93%E3%81%97%E3%82%93
りんしん的資料,真的是名作だらけ


此外還買了一些鋼彈卡片
都是單買





這是今天最貴一比消費
ラクス單價就¥1980,最貴
拍賣跟台灣也差不多是這價錢,拍賣還要運費轉帳費,所以不如在店家買
戰場女神2的G系列終於完全制霸



然後是本期的まんたんブロード,一樣沒什麼內容



又錯過K-BOOKS的贈獎活動,過兩天可能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