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已經回國這麼多次了...
同時這篇也想不到什麼特殊的主題,就這個吧!



來自虎之穴


午餐一樣是在昭和食堂解決
吃スタミナ定食,特價¥500
以前拍過就不拍了
今天店長不知道在耍什麼,一直當著客人面前在教訓店員
我最討厭這種裝模作樣的老闆了...



まんだらけ的懷舊系列
可惜沒有抱枕套的養眼展示
マクロス,應該是セル画,要價¥12萬



星矢比較便宜,¥2萬5
其他還有七龍珠等,沒興趣就不拍了



力道山相本,沒標價





偷拍樓梯間系列



發售日不知道改多久了,GAMERS還在廣告這個= =



メディアランド的廣告終於換了




ニコニコうまい棒
第一次看到
市面上可能買不到...
上面寫配飯很好吃
但看起來不好夾,太貴了...就沒夾
事實上前一天晚上正好夢到我在玩夾娃娃機
而且還是夾おっぱい滑鼠墊= =
我一直想這是不是預知夢,代表今天會有好運
但還是不想花多餘的錢玩這個...
在今天以前真是超緊繃的生活(指經濟)
今天刷存摺發現健保的錢退了...
回台灣前夕退是有什麼用= =
總之48小時之內是不用擔心經濟問題了....



很少走到這裡(指拍照處,非拍照對象的點)
因為打算去看看萬世橋

傳說橋下那洞是一個隱藏店家= =
騙鬼呀!!!!!!!!!
但是我在PO這篇網誌時才發現照片中有寫傳說兩字!!!
下次去確認清楚!!



K-BOOKS的贈獎活動
我幾乎每一次都錯過,或是買不到定額的東西
這次希望能成功
但是進去看了一下,想買的TOV.FF6攻略又都缺貨了...活動前給我趕快進一進!!



今天敗的螢光棒
原因是發現藍色的用完了...3/28會用到...
所以補
在ドンキ買的
買完發現比sofmap貴...
經過比較
sofmap賣的大閃光&ルミカ是最便宜的,但顏色很少
ドンキ是U系最便宜
但U系實在貴(大閃光兩倍貴)
於是還是買了便宜的大閃光



今天唯二敗的東西
鋼彈戰場的女神2卡片包x4
共¥992
實際上沒達到我的預期...當作買爽的吧...

我以為全部都是角色卡,結果算少數...
這是還算不錯的
最重意ルー・ルカ
再來是キキ
OO的不認識







真正想要的是以上這些
一張也沒抽到,我感覺像是被詐騙了...
看來只有用標的了...
席洛你也很想要對吧!?我知道的...



這是抽到不錯的機體卡
ZG又是ルー・ルカ的


再來是DM&萌展示,因為沒圖了= =

赤ちゃんと僕
超棒的!!!
忘了中譯什麼
超好看,超感人
以前看了兩次以上吧
而且還是看中文配音的(本人原則非日文,非第一話看起,就不看)
我還記得華視撥出的時候正好是中視要撥出ポケモン
兩個都是第一集
我選擇了前者
表弟們選擇了後者
我以為他們跟我選一樣的...應該說我不知道有撥ポケモン... XD
隨後就開始每週收看ポケモン了....(因為赤ちゃんと僕已經看過)





封面圖的遊戲DM
原來也是エロゲー(好吧,的確是一看就看的出來...)







收工~
連DM都少~


下次再去就要超過兩週囉( ´_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