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天以上沒去學校(其實有一天應該要)
今天是進級發表跟買書
再過沒幾天就要回台灣的我真是山窮水盡的狀態...
所幸台日兩地的拍賣都有收穫,才導致有錢買書不至於餓死...


預估到買書不會花到什麼時間,想說結束後去"上井草"這地方晃晃
為什麼呢?因為那邊有傳說中的鋼彈像
10點半左右就可以回去了
首先坐山手線到高田馬場
從學校那邊坐只要一站就到,而且因為定期券所以不用錢


然後要轉我最討厭的東京系私鐵~西武新宿線
當然也是第一次坐這個方向
所有的站都不熟悉
導致部太清楚上井草前一站是哪裡
只憑著行車時間來推定...
YAHOO路線是寫18分鐘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同時站名也有"井草"兩個字
我就下車了...
雖然有懷疑過前面有一站停的比較久
我還想說YAHOO路線連這都有算進去的說...
終於...下錯站了!!!!!!!!!!!!!
下車那站是下井草...............
幾乎什麼都沒有,車站週邊都是市場而已...
出車站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鋼彈像
地圖怎麼看都不對
還好沒問人
但是看到這廣告我以為我沒下錯....



發現下錯已經是20分鐘左右的事了...


無念,回車站繼續搭車
因為這些站都很小,要坐普通才會停,等車也特別花時間
當然,這次沒有可能在下錯了
前往還有兩站的上井草
多花¥140....
電車要坐4分鐘,還好沒有用走的...




看到這我知道我沒下錯,開始有些期待!!!


一出車站,キタ━━━━━━(゜∀゜)━━━━━━ !!


08/03/23立於大地
真的有放小盤子供奉著...(之前看報導是有神社的那種"賽錢箱")
於是我也丟錢進去了,¥1


此時本網誌第一張圖中的警察杯杯朝我走了過來
看著我打量的一番
再看看小盤子
我就這麼可疑嗎?
老實說感覺不太好
我無視他,拍的更起勁了!










接著打算到附近的サンライズ本社去看看


途中的商店鐵門
有兩部機車在前面擋住真是可惡= =






距離車站不到2分鐘,相當的近




沒了,僅此而已...
距離らき☆すた的鷲宮地區帶來的商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只有這些跟ACG有關而已...其他什麼都沒...



路上的一家店的貍像



可以參考這則影片,看過就等於去過了
而且後面有車站的發車音
當天我沒注意到,應該說是太自然了...
是用初代鋼彈OP曲翔べ!ガンダム作為發車音呀
超棒的!!!!
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有聽到!!!


但是這車站也有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那就是往返電車的月台必須從不同的剪票口進去
我很自然的從我出來的剪票口進去
誰知道這邊的月台沒辦法通到對面的月台
這麼荒唐的事還是第一次聽到...
不要說日本了,台灣...不,全世界都沒聽過有這種鬼車站...
上下行月台居然是分開的...
どうする?Pちゃん


當然也不能再花錢出月台
只好等電車坐到下一站,然後再從下一站坐回高田馬場
一樣是等了一段時間才有普通電車
到了下一站要坐回高田馬場時發生有人掉到月台下面電車誤點事件(非當站)
真的是衰到不行...


沒特別的事的話,這地方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