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逢鋼彈誕生30週年
在台場建了一個鋼彈1:1的等身像,連在台灣平常不接觸鋼彈的朋友們都知道
可見鋼彈在世界上的名氣,真是No Border!


身為ガンオタ的我,其實早該去了!
7/11開始正式展出,其實在更早之前就已經完工,不少迷兒已經先行前往朝聖


我原本預計8/21前去
因為那三天是GUNDAM BIG EXPO的活動,會場是在聖地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想說可以順便過去
但在8/18爬了富士山,全身酸痛了3天
8/22又是アニサマ,為了調適好身體,只好作罷
(不過BIG EXPO參加慾念不是太強,還要入場費)


最後選在開學後的8/25前往
其實也是有目的的
第1,下課較晚,到會場差不多5點,拍完陽光下可接著拍夜晚
第2,今天有人在鋼彈像前舉辦婚禮


下課後我便直奔台場,沒買ゆりかもめ一日券,真是因小失大...



感謝這位自願的模特兒,因為沒徵求同意,只好把臉部特殊處理


====================================================================
想說週二上班日,遊客應該比較少,結果台場還是很多人...
車站內就有一堆跟鋼彈相關的廣告,由於很精美,我都拍了下來






8/20~22每晚都有活動,我只記得原本要去的21號晚上是放鋼彈歌的音樂會
不過時間只有半小時,而且還要購票才能入場(前售¥2000,當日¥2500,三日共通)


出車站後,標示非常明顯,完全不用怕找不到
路上還有地攤在賣個人手工藝品,什麼不好賣,手工用繩子編蜘蛛來賣= =


走沒多久就到展示等身大鋼彈像的潮風公園

雖然路過台場數十次,也來過幾次,但是這公園還是第一次去
明明就是平常日,而且還沒到下班時刻,人還是非常的多


走沒幾步就看到...

キタキタキタ━━━(゜∀゜ ≡(゜∀゜ ≡ ゜∀゜)≡ ゜∀゜)━━━━!!!!!!!!!!
等身大的鋼彈在我眼前...

感動
真的是感動
真的是想流淚


這種震撼,只有去過現場的ガンオタ才明白
夢想中的那台RX-78ガンダム,就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而且,彷彿是真的


身旁的小朋友跟媽媽說,他好想開這台鋼彈
在你身旁的大哥哥,我又何嘗不想進駕駛艙內呢?
我也明白在拍賣"肩膀上合照權利"為何能賣到250萬日幣,只能說,有這個價值,而且還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這些細密各部份以及關節部
不是在我桌面上的ガンプラ(鋼彈模型)
而是站立於這片大地,在這天空下,身長18公尺的巨人


我到的時間接近5點,5點一到

噴煙霧!!
好屌
原以為只會轉頭,原來還會噴煙霧
這煙霧其實是水
所以原在錄影的我後來稍微退後了幾步:p



地上還有鋼彈原尺寸的足跡








各角度


從照片也可以看出,其實天沒有說很好...下午有烏雲,算是陰陰的
然後就這樣進入天黑...


我們先來看看周遭的風景

附近很多攤販



這棟疑似08MS小隊中登場的建築物就在旁邊( ̄ー ̄)


會場有許願樹可以許願












這不是煙灰缸












會場一些限定週邊








大部分的週邊都賣完了
但是排隊的人潮還是很長,最少都要排一小時
雖然我很想買鋼彈黑糖饅頭,但還是敗給了人潮



現場當然也有COSPLAY的遊客,但是很少,我只看到這組


在拍爽後,我便加入"接觸"的隊伍


跟假日比起來應該算很快就可以摸到
雖然工作人員拼命的喊排隊的人嚴禁拍照,但是完全沒人鳥,工作人員也不敢擋
畢竟是難得的機會
就拍了張有點害羞角度的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