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部分的ベストショット
不過這次拍的也不好,很多光線不足的地方都霧霧的感覺
有想要換相機了~(LOAD時間太長.夜拍弱.錄影時間極短 三大缺點)





排這三位紅十字會(一組),排了超過30分鐘...



其實我覺得CO国崎的男性比較有感覺,極度酷似松田翔太







↑這位COSER拍一拍因為隱形眼鏡脫落而宣告終止,此張可看出已經脫落






↑這位在TGS時也有拍過,角色一樣,服裝不同



↑這位排了兩次,第一次排到途中突然解散_| ̄|○







↑這位是當日人氣最高的一位,排隊人潮約30人
但是我看看那時間已經超過4點20分,根本不可能排的完
4點30分後廣場關閉,大家擁進場內,排隊人潮居然從場外移到場內...
只剩30分鐘是不可能排完,最後一定演變到圍拍...
所以我也是圍拍時拍的


拍了整天下來,雖然這場大家都很守規矩(應該說只有電玩展不守規矩)
感覺是很好啦
但是很累...尤其是排超過30分鐘的...然後排隊時看到其他想拍的coser一個一個離開...
效率非常差,還有排到一半白排的,,,


今天開拍後終日沒遇到萊姆,小飛龍兄倒是遇到幾次,還有一次排我後面拍XD
中間他有問我一個COSER的問題,說日本尺度都這樣嗎?
事實上那是太誇張了一點...某位COSER下半身只穿一條縞パン...
那應該是PVC脫下裙子後的型態...
某種角度來說她是忠於原作...
但我說那個是太超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