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很累,睡到早上9點就自然醒,這感覺真不自然
先整理了一下TGS的東西,就前往池袋跟萊姆&小飛龍兄會合


順利的見到面沒有什麼耽誤就直接坐車前往會場
到達會場後,人其實相當少,前進至會場路上幾乎都是零星幾個人而已
看來還是被TGS拉走不少人潮


走著走著小飛龍兄突然撿到一顆頭....
是吊飾的殘骸
他說真不愧是宅男的聖地,隨地都可以撿到這種東西XDDDDD


走到天秤座的部分時,看到有排隊人群
上前問工作人員這是什麼行列,回答說是COSPLAY
追問了那攝影師呢?回答也是排這邊
於是我們就加入排隊行列,然後這排隊真是令人有點匪夷所思
明明人就不是很多了,還要管制人數,大約排了20分鐘才讓我們去會場
走上階梯,看到廣場...根本就沒什麼人呀...
大約還不到5個COSER在裡面...


不管了,就先買票再說
結果買票也複雜
之前來過兩次,都是入場跟COSPLAY分開
前兩次都有入場,然後再花¥500買攝影証
我有問賣票的小姐光攝影的票價是多少
她說還是要買入場券...多花¥1000 = =

而且這入場券是只能逛一般企業攤,成年向不行
雖然沒有想要逛,但總覺得吃虧
後來想想可能可以換成成人向通用票,因為我第一次好像就買錯,有給我換
總之不管啦,重點是拍COSPLAY


因為人還太少,就先去會場晃晃
也跟萊姆.小飛龍兄先告別了


到達會場一開始看到的就是痛車


秀逸的高麗菜痛車( ゜∀゜)彡


拍一拍工作人員跑來問我有沒有証
啊勒?拍痛車要証?
我不知道是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攝影証,總之就秀出我的COSPLAY攝影証

後來還一連有兩個工作人員都跑還問我
我明明就貼在左胸前了...很煩耶= =



クラナド痛車,仔細看裡面還有ブルマ,有夠痛的呀~~

車門上還有小螢幕可看

行李箱還雙螢幕.喇叭真是重改造,應該花了不少錢,而且車子還是TOYOTA的MARK II....
這樣不管去哪裡玩,野外露營等都可以隨時看クラナド!!(在家看不是更好= =?)


其餘更多圖片請至相簿觀賞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5096857



禁止觸摸的看板也很棒
可惜這樣圍起來根本就不好拍攝,還是野生的痛車好拍





此時正好聽到ラスカル的主題曲
該不會是近江たん?
趕快過去舞台看看,果然沒錯
於是就參加了一下這迷你LIVE
只是不太HIGH就是~


聽完這首後,警衛突然問我是不是廠商的人來取材
因為看我手上拿相機,現場當然是攝影禁止
我實際上只是剛拍完痛車懶的收相機而已
他問我能不能把相機收起來呢
你吩咐我照辦
只是近江此時退場,我也沒有想要再聽下去
就繼續去企業攤晃晃!








コスパ



ドワンゴ送的試聽CD,還有收錄奧井新曲








就這樣,場內沒什麼東西


於是就前往廣場打算拍COSPLAY
看到有兩部痛車停在外面



秀逸


萊姆跟Chihiro都有送土產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沙茶醬キタキタキタ━━━(゜∀゜ ≡(゜∀゜ ≡ ゜∀゜)≡ ゜∀゜)━━━━!!!!!!!!!!
加上某bird的分夠我吃到回台灣了吧XDD
肉鬆也好懷念~



今天的早.午餐
這兩天麵包吃的很過癮
事實上我這人很少吃麵包
比較有吃只有小時候奶奶買回家的,以及國中時期福利社的
都好懷念~
在日本更是少買,只有去年爬富士山跟今年這兩天
我開始愛上我家附近超市的麵包了~
價格也不貴,都在台幣30元上下
我想台灣最近物價漲了很多,說不定還比日本的貴


接下來續 DreamParty東京08秋 ビッグコスプレ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