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輕鬆一下(?)看一下COSPLAY,SHOW GIRL
在我拍之前,我聽到後面有人竊竊私語
說:こいつはプロだ!
(這傢伙是專業的!!)
我個人覺得這真是相當成功,表情都無比的像...


廢話不多說,立刻進入ベストショット


コンパニオン部分(SHOW GIRL)







===================================================================
コスプレ部分(COSPLAY)




フローラ様(´・ω・`)












整體來說這次拍的很不好
光線不夠強,室內,夜拍...等,我這台相機都很弱
然後整個會場的狀態...唉,不講也罷,就跟去年一樣,應該更糟
每個coser幾乎都要排10分鐘以上才能拍到
那些隨地亂拍的人,把乖乖排隊的人當傻子就是
阿陸仔還裝聽不懂日文...
洋人最愛亂偷拍
這是我討厭電玩展的一個極大原因!
日本警察都在幹麻?應該通通抓起來,會場有明文禁止亂偷拍跟妨礙走道通暢...(我要抱怨在報告上,日本警察沒用...)


後來巧遇萊姆,為時2點,她才剛換好裝出來,說更衣室排了1個小時@_@
然後就沒再遇到,所以也沒有拍到照片^ ^||
倒是有遇到同學タクロウ


=======================================================================

台灣館





CAPCOM



タイトー





SNK





360




閣下!!!
好想辦アイマス的信用卡(´・ω・`)



バンナム場刊,有附DVD(還沒看)




其實是CG的雜誌無料版,我們上課有上過一次

JAM08@_@



完全不會想買的TGS GOODS



LEVEL 5
在相簿可以看到非常多相關的圖片,是說我個人基本上沒什麼興趣
完全是作業需要...
還有之前也說過不太喜歡找明星來配音的遊戲...




プロトタイプ
這家有在發海報,每一個半小時一次
第一次是11點,神曲奏界的,錯過了...

這下我想起來了,去年也有排隊拿,運氣很好,有拿到神曲奏界跟クラナド的
前兩張圖的海報也都拿到,所以推測神曲的海報應該也是跟DM一樣


其實這是今天我的主戰場
廠商繞完約12點20分
我跑去排海報,想說免費的沒魚蝦也好
那時送的海報是タイムリープ,我相當利用時間,在排隊時吃麵包,也就是我的中餐
然後順利排到


接著12:30~13:50
開始在COSPLAY區廝殺
13:50去排海報,智代アフター的,順利入手,不過現場人氣大幅超越タイムリープ,有點危機意識


14:00再度殺回COSPLAY區
長時間的排隊其實讓我蠻不爽的
特別是一些拍很久的攝影師,一個人就用去5分鐘以上
最後,終於導致我時間來不及
最後一次15:28衝去攤位
海報沒拿到,最後壓軸是クラナド
按.....
去的時候人已經爆了,提早宣布終了
人數大約是250人
此時的憤怒已經到了想找個人來殺
為什麼我非得要來電玩展不可
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排隊,為什麼有這麼多不守規矩的老外
為什麼要作LEVEL5的報告
為什麼我在沒排到海報後還要去別間專門學校的攤位試玩學生作品然後準備報告
為什麼排到後面一些想拍的COSER沒拍到
例如G鋼的レイン....
總之...相當不爽....
我要將不爽發洩在報告中...


明年看來還是要去
只要我還繼續唸的話
目標已經很明確了
拿海報.贈品場刊之類的
順便拍一下COSER然後又因為一堆老外跟路人不首規矩而弄得很氣


最後還不到5點我就回去了,也不想看TGS名物的謝幕(SHOW GIRL排排站敬禮)
提早走到車站還是要等電車到5點11分,最好是要等21分鐘的電車啦
JR是腦殘,不會因為活動而增加電車班次
這個站屬於荒涼地區就是了啦...
上電車又很超,一些人講話聲音超大,害我沒睡少,整個相當相當不爽...
回家看到拍出來的CO照,更加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