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FF已經有兩年五個月以上沒有參加過了
上一次參加正好是影山來台時,2006/02/04~05
那個時候也還沒有自己的數位相機,拍照什麼一切都不方便
在那之前又更久沒去了,一年三個月役期,兩年在花蓮,同時二專之後也變的很少跑活動


如果說到COSPLAY的話,去年三月回台時有參加台中的春宴,那也是這次之前最近參加的一次台灣活動
之後就是8月日本的夏コミ(大邪神セイバーのデビュー)
今年在日本也沒參加有關COSPLAY的活動,2月雖然有去冬WF,但也沒拍什麼
所以真是好久啦~
第一張先放代表性的聖地照片,台大巨蛋體育館
第一天因為下午4點半才到台灣,所以根本不可能參加到~


今天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不幸的是有颱風
早上起床後家附近不時下著大雨
先做公車去懷恩堂聚會,結束後想說吃個午餐再去會場


午餐第一考量本來是牛肉麵的
後來正好看到一家燒臘店生意不錯
我在日本想吃燒臘也是想到瘋了,所以當下決定吃個三寶飯

該怎麼說呢?
真是很不中看的一盤
我懷念的是二技時代在花蓮吃的陳記呀!
個人認為台灣最好吃的一家(當然我吃過的也不多)
之後好像只有在06年工作時吃過一次燒臘而已~


這盤不中看的三寶價值80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吃,感覺實在是很好吃呀
還有配菜的酸菜,台灣的酸菜就是好吃
整個挺滿足的
店家用的筷子還是鐵筷,讓我懷念當兵是嗎?


吃完大約一點,就過馬路到對面的會場了


雖然很久沒參加,但是整體感覺還是差不多
一股微妙的懷念感覺油然而生
想找尋認識的人,一時半刻都不見蹤影
打電話給老爹,他問我人多不多,我說蠻多的,他說馬上過來


晃呀晃,看到台灣的痛車了,很不錯,在台灣第一次看到




為什麼我附近跟看到的都是喜歡かがみ呢?
こなた迷請站起來!!
此外路人也說這車看起來有痛,用詞正確,讓人欣慰!!!



痛菜籃車,右邊的こなた是三版本中最稀有最值錢的呀!
真捨得!!



連邦機車,與其說痛到不如用帥氣形容





ハルヒ痛機,真棒




COSPLAY很棒~











每次看到痛車都是無比羨慕跟感動,現在兩輪四輪的都沒有,沒辦法跟著痛。・゜・(ノД`)・゜・。


拍照同時聽到路人對話,講著小P什麼的
我一整個注意,不過顯然只是同名..._| ̄|○
唉,菜市場名就是這樣~
然後打給小翼.紫冥都沒辦法聯絡上
只好四處亂晃,順便拍拍


不過運氣很好,不久後便遇到萊姆

本來耍一下
說妳就是那位"29歲單身家裡開網路公司的萊姆小姐嗎...."
後來還是作罷XDDDD(要看過某則YAHOO網路新聞才知道這笑點= =)
萊姆在去年春宴有見過一次面,沒想到她還記得我XD
不過她說她帶角膜變色鏡片其實看不太到東西...
打了聲招呼後又開始四處閒晃


之前說幸運的地方就是今天雖然颱風,但是出太陽的時間比較多,只是風大,有時突然下雨,躲躲藏藏像游擊戰!


晃到室內,晃一晃就走到場內
看到有摔角擂台,正準備舉行拍賣
事前得知今天有要拍賣JAM的東西
當然就要探個究竟囉!


有個小桌子,上面有今天要拍賣的11件商品
都是五星物語跟EVA的東西
也看到有記者在訪問主辦人
同時有唸不出庵野秀明的阿三路人在那邊看熱鬧
不知道是唸了什麼野,主辦人還糾正了一下
我也抓緊時機問主辦人今天JAM要拍賣的東西是什麼
他說偷偷告訴我,是這個...

真是出乎我意料呀,是アコギ時的鼓,研究一下好像沒有簽名在上面就是
後來得知是奧井打壞的鼓,而起標價不是原本說的1元無底價,而是8000元開始,最後流標...


我並沒有參與拍賣,拍完照就繼續晃了
走到一半被TWT的人擋住,說這邊不能過
此動作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那邊可能是他們的休息區吧,不過並沒有任何標示
跟一般走道一樣,就在會場內
TWT的人我也不熟,問老超之後認識的人可能只有隆老
所以也沒多囉唆,場內繞了一圈又出去了~


到外面再打一次電話給小翼,終於打通了,喬定地點見個面
他今天出逆轉裁判
我跟他借PS2記憶卡,他便帶我走進漆黑的地下室....
於來是在紫冥那邊
也跟紫冥見面了,他今天出假面騎士,還在著裝中
他還跟我介紹了一把蓋特斧....沒想到那把斧頭的主人並不是蓋特XDDD
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上樓之後跟老爹會合,他說今天人很少
可能我太久沒來,這樣算少
於是兩人開始拍照
這此也觀察到台灣不同的現象
那就是出現倒數路人
這在日本是蠻常見的,台灣首次碰到
不同的是台灣的路人倒數速度非常之快...10秒當5秒在數,這點我覺得有待改進....


之後也遇到紫冥跟他友人

拍照時我還大喊"呂萌紫冥"看這邊XD



紫冥老闆影宣



假面痛騎士


此時又看到熟悉的面孔

蓋特斧的主人,AYA~
自從她離開FATI後我也沒去過FATI也沒見過了~
事實上這次應該是第一次在FF這種場合遇到!
打了聲招呼,她以為我被退學了XDDD
之後造稍微晃一下,4點左右就離開了~


些下來是今天拍的一些照片,因為版面有限無法顧及全部拍到的COSER,更多照片請至本人相簿觀賞
(感謝各位COSER,如有不妥之處請留言通知,將盡快把照片移除,如需要更大無修正的照片,也歡迎留言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